close

食戟之靈第一集...

房地產公司來主角的店收購房子

主角嗆蝦除非端不出菜 不然不會關店的

所有的食材都毀了....

事實證明

不要亂嗆蝦! 怎麼不跟他說:

如果我交到女朋友就關店

中頭獎就關店

錯過良機阿~(左手拍右手)

說時遲那時快,大胸部登場:   你不是說端不出菜來就關店嗎?

給我端出美味多汁的肉類料理

(這裡怎麼跟小當家第一集有87%相似呢?)

怎麼會做不出來呢?

早跟你說這是一部料理動畫阿

馬鈴薯切對半

入鍋蒸熟

菇菇切丁

洋蔥切丁

入鍋拌炒

培根裹住全部食材,綁個龜甲缚

煮醬汁,紅酒

冒牌脆皮烤肉

妹紙搓下去, 阿!   嬌喘聲

.....................................

並沒有..........

怎~麼~那~麼~好 ~吃

(在咖啡廳打這個需要恥力)

蒸馬鈴薯

菇菇切丁

洋蔥炒香

再丟進蘑菇 杏鮑菇

馬鈴薯蒸熟了,瀝乾水趁熱剁開

加鹽調味一下

我剁 我剁

包起來吧!

為啥咪主角這麼帥氣~咻咻咻的

我看起來很殘障

培根好像不太夠...沒辦法了=_=||||

不想再買一包培根咧~

SM一番,扔進烤箱190度烤30分鐘

做成這樣感覺店會保不住....(汗)

培根烤完縮起來,表了我一道

掯....

晚餐大家吃都讚不絕口耶!吃光光

阿阿~~~

叫我不要再做小當家的菜荼毒別人啦!XDDD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