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吳寶村得獎荔枝玫瑰麵包裡面的荔枝酒就在這裡???

老闆說當初吳寶村使用之後得獎

一連寄了四年的麵包給他

講到這裡,露出開心的笑容

一切的源頭來自這個甕

早期農業社會,醃製品是農民賣掉品相好的,

剩下賣相不好的拿來醃製

可以增加保存期限

喔!如果我也可以醃一下就好了

哇靠!我看我的筆記,前面老闆娘講超久的!

講到我覺得他大概會拿出雞頭跟我結拜的時候

他終於說我們進去吧! 進去吧! 進去吧?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美好的一句話

「這是我釀的荔枝醋,千萬~千萬不要客氣阿!」

喔喔.....

高樹鄉是水果最豐產的鄉鎮 .......blabla

於是我們就坐下來討論結拜的終身大事(X)

以前農業社會都會貼春聯,屏東叫吋啊(臺語),

以前的貧窮客家女很多會嫁給老兵,

早期醬菜沒有在賣,現在才有再賣,

醬菜為什麼要貼福,我們的福菜是倒著放,

然後貼福,農村經濟三寶,醬菜、酒如果真的沒錢才賣米

隔壁:「這個青芒果好好吃喔!喔喔~你要拍照阿,」叉!!

我:「...................」

其他人:「你拍~你拍」

我:「...................」

隔壁:诶~這個芒果乾真的不一樣耶!快你快吃看看

恩~呵呵呵呵.....衛生紙

對面:「你要衛生紙嗎?」遞

不,請把衛生紙拿走,謝謝

對面:「好吧.....」我叉~

「诶~~這個果乾好好吃喔!很純耶~」

老闆:「我們這個是百分之百的水果,不是30% 不是50%是100%!! 100%」

左:「這個真的好好吃喔!」叉~「阿?你要拍照」

右:「對阿!我自己做的都沒有這脆,而且不會很甜」

科科...謝謝你了

老闆:吃看看我的豆腐乳,跟外面的不一樣,像乳酪

旁邊的朋友:可...可以拿了嗎?

你拿! 你拿~手不要抖

老闆拿出九瓶醋,來,乾了這個!!!

不~~~是吧!(張大嘴巴)

好險是小杯的,要死了

 

老闆:荔枝酵素…3年的產品....BLABLA

啊!!荔枝味好濃

荔枝的甜味好濃縮,有一點點的米飯咬咬咬後出現的甜。

老闆:迷迭香酵素,可以幫助睡眠

醋的濃度很高,百分之百的果實,比果汁還更純,醋有醋酸菌,但喝起來不酸

老闆:桑葚醋,桑葚可以清呼吸道

五年以上的老醋,會先喝道甜

(如果是純天釀,會最先喝到甜才會喝到酸)

喝起來真的是甜的耶~

隔壁:給我一瓶桂花

 

趁老闆去準備雞頭的時候 (X)

拍個網美照,

喔! 我的手好黑...

網美的手超白~還要塗指甲油, 輸了!

這裡滿清悠的,

安靜的緩緩地散步在石子步道

人可以很輕盈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