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大大~為了因應政府機車排放政策

我們決定去抓山豬來騎(X)

來到安坡部落

請專業獵人教我們怎麼抓山豬!!!!

地球的生命就靠你們守護了! 

我射!!!!準確的射到木頭~

教練: 你可以戴木頭回家煮

師傅,讓我練個十年八年,就可以騎山豬買鹹酥雞

先用高蹺代步好惹(委屈)

因為部落地不大,沒辦法做農產,

改作童玩

過去的祖先有很多的童玩在記憶裡,

但他們沒辦法記錄,

我們找出他的歷史、故事,做出來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等等....說好的獵山豬呢? QAQ!!

來啦~來啦~你來嘛~

這是我們做的 Dagagi 真的很棒

我:那什麼?

趕鳥器阿!你可以在這裡寫下騎山豬的願望

每搖一下,願望就會打響一次喔!

我:..........................................

很好,給你滿分(抹臉~)

女獵人(?):上面還可以綁上喜歡的顏色喔!

獵人:我們這裡除了做童玩,教打獵(X)還有這個!!

這............

你們餐廳什麼時候開的?

獵人:喔~你們來的時候

我:.....................(你是認真的嗎??)

我:這個葉子好特別喔?

喔~這個去附近採的,那個包筷子的葉子可以吃喔

是橄欖葉,吃起來酸酸的

我們小時候的零食

什錦白菜

獵人的哥哥:有一點辣喔~(奇怪,為什麼後面的有喔)

南瓜糕,第一口就吃到葉子香,

很重很原始的味道,帶著淡淡南瓜清甜,

裡頭包粗顆粒的花生,很搭,糕的本體也很有嚼勁

板烤豬肉,山上養的豬,

在戶外用石板烤的,

感覺有事先醃過,有嚼勁,

不會到咬不爛的地步,石板很厚,

導熱可以很均勻,才能烤出有些微BEQ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硬

獵人的哥哥說:三杯菇,我們喜歡吃就特別用三杯這樣子

三杯杏包菇,不會縮的很乾,甜甜鹹鹹的,很輕鬆的調味

跟他們給我的感覺很像

獵人的哥哥:過貓拌沙拉加點糖

獵人的哥哥:南瓜糕、有一個是花生的 有個是紅豆的

我: 沒有蜥蜴嗎?

獵人的哥哥: 有阿! 有蜥蜴,還有白色的蟲是我們小時候吃的

你們小時候也太膨湃的吧!!XDDDD"

女孩:吃鳳梨阿~鳳梨很甜耶!隔壁採的

看過去,隔壁一片鳳梨田

到底XDDDDDDDDD

隔壁的:你們之後會有活動嗎?

女孩:我們之後會辦音樂會,在這裡

女孩:我們要先瘦身~下來找我們玩喔!

最後只捕獲一隻可愛的花斑貓

 

安坡部落

 

利益揭露

ps:這篇是我自己自發寫的,沒有收稿費,也沒有約定一定要寫

行程部分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贊助播出

大家可以安心服用 :D

ppS:

屏東縣原鄉藝文產業聯盟推廣協會是

發展署

多元開發方案計畫裡面的輔導對象

此次的目的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的秘境

這麼一群人努力的為自己的理想奮鬥

 

 

 

屏東縣原鄉藝文產業聯盟推廣協會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安坡村高山巷1-3號

電話:087959202 營業時間:

每日8:00~17:00

(平日週一至週五會在辦公室,週六週日公出)

https://www.facebook.com/kacalisian0529/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