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連續氛圍轟炸,讓我有種不做點什麼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社會的錯覺,原本約好友吃小賀的店

但到那裏它已經賣完了,哭哭

也快八點,想說到漢神美食街碰碰運氣

剛好最近在規劃大阪的行程,看到旅遊書介紹餃子的王將

記得之前下載的APP有優惠券,

一問之下他說它們是京都的

不是大阪,他們餃子的王將也跟港園一樣搞分裂嗎? XD"

(好啦! 我亂說的,不要吉我)

王將

王將

想一想餃子真的跟OO節沒半毛關係...(看向天空)

王將

我在菜單前面研究了很久,

就算是OO節也不改窮酸的氣質(撥瀏海)

決定點個人套餐跟炒飯

王將

炒飯

米飯,鬆軟~顆粒分明,先乾煸雞蛋至半熟,下在水份較少的白米飯

有把雞蛋炒到略為過一點點,逼出蛋本身的香氣,是一個亮點

叉燒切成細丁狀,與蔥花、胡椒拌勻

很好吃的一道,不過對我來說口味略重了耶!

王將

裡頭包高湯凍的煎餃,剛端上桌,好香哦!

油脂、高湯遇到熱鍋冒起陣陣香濃,

外皮滑溜有彈性,

內餡包高麗菜、大蒜、豬肉、高湯凍,

有包高湯凍滿特別的…不過它有點油~

我做過這種的餃子說(笑哭),模擬小當家的餃子對決那集

套餐有附碗公大白飯、小碟沙拉、蛋花湯跟很莫名的雞蛋羹

雞蛋羹

王將

黃澄澄的半熟蛋,鬆軟綿密,有點稠稠的,不過似乎是勾芡帶來調味

 

#京都-王將的餃子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漢神百貨

電話: 07 291 3339

營業時間: 上午10:30 - 下午10: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