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2

 

J去日本前問了我好幾次要幫我買什麼

我說我要襪子 、機場的薯條三兄弟  royce巧克力

還有ikiiki的精油黏黏皂

 

(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我怕寫完你們也累了)

FB看到漢娜在翻譯的介紹 整個被燒得體無完膚

https://bit.ly/2SrVwlH

而且漢娜好正 眼睛大大圓圓的好可愛(捧臉)

雖然後來在台灣也買的到 我還是想要J特別買給我的感覺

但人生就有這個BUT 一次電話中鬧小情緒

決定自食其力 (雖然後來J還是買幾樣東西給我)

 

IMG_3424

剛收到時,連拆都捨不得拆,實在包得太可愛了!

就這樣放在架子上觀賞了好幾天XD"

心中直發出,拆看看裡面有什麼嘛!

很可愛耶~

IMG_3425

 

終於在12/31拆開它

因為今天心情很差,想找一件使自己開心的事情做

果然拆禮物的興奮感讓我忘記過節的氣氛

單身狗哭哭...嗚嗚...

 

IMG_3432

 

外盒美呆了!!

 

怎麼辣麼美,興奮之餘,又拍它拍了好幾張照片

 

IMG_3442

IMG_3459

 

翻到後面 IKIIKI BOTANICS 是made in japan耶!

 

IKIIKI BOTANICS

 

等我把 IKIIKI BOTANICS 拍完之後,還是捨不得拆開...

放在辦公桌上欣賞了兩天,昨天總算把它們都打開來用

(這個瘋女人...)

 

IMG_3466

 

剛好小惠來家裡玩,送了我一塊德國的肥皂,是他的好麻吉從德國帶來的

我順手拿起擺在桌上好幾天,才開光(X)開封不久的手工精油皂尬聊

我:「這是日本製的精油皂!90公克裡含有70公克的天然精油,

        刻意不將精油完全皂化、保留天然精油的成分。

我只記得這個,幾乎要全部的精油好厲害的感覺

小惠:「那有什麼功效嗎?」

這裡忘了前情提要,小惠是心理師,

常問問題很命中,我不懂的地方XDDD"

我:「厄....我也不知道,google一下好了」

小惠:「你...通常不是會很清楚這部分的嗎?」

有嗎? ...我買東西最注重顏值了,顏值第一

查了vogue雜誌寫的油養護,最新的保養概念

可以醒膚、讓肌膚溫和鎖水

小惠:「你用了這個整個肌膚都會亮了起來」

我:「對~業障也消掉了,整個印堂發光」

IMG_3500

 

今天用line訊息給小惠

:「打開來先聞到濃郁的精油香氣,很舒服

用水打濕精油皂感受到精油帶入毛細孔中

溫柔纏綿的撫慰,大概是精油很多的關係,

臉頰不會乾乾的,水分有鎖住  

而且洗完也沒有油油的感覺,摸起來還是很估溜、

不會乾癢或是澀澀卡卡的,我切一半給你吧

(臭不要臉說自己估溜)

「不了,給我這麼高級的東西糟蹋了」

小惠是勤儉的孩子...我不死心...

:「一邊洗還可以邊保養,皂在臉上黏稠綿密的觸感很好」

:「黏黏皂還得過很多獎

       日本受獎紀錄

*日本最具公信力的美妝保養評比網站@COSME

第三名(Moisture Queen)及第八名(Damage Rescuer

*由日本產經新聞,朝日新聞等多媒體報導

*受邀於東京新宿人氣百貨NEWoMan展出

*受邀於東京渋谷人氣百貨Hikarie展出

*獲頒女性潮流雜誌VERY大賞

*受邀於西武池袋本店、東京銀座0101百貨展出

*受邀於日本時尚女神梨花打造的潮流店「Maison de Reefur」新宿、橫濱、博多販售」

感謝這世界發明了複製貼上

小惠:「貼圖」

說好的做彼此的鐵粉呢!? 覺得不能再愛了

 

 

IMG_3470

 

小惠:「洗起來怎麼樣? 我昨天在寶O買了一罐洗面乳,

           昨天幫學生上課,他說我皮膚暗沉、看起來很老」

他做了一個西子捧心的動作

:「我還沒拆封耶~捨不得,明天打開來洗再跟你說」

接著他繼續在意毛孔跟皮膚黑的問題

 

IKIIKI BOTANICS 有四種不同潔顏皂可以選擇

細數下有 保溼、亮白、敏感肌、救援等等...

我選的是 DAMAGE RESCUER 救援款

我還滿喜歡他滋潤又不會油的配方,最近冬季乾癢

每隔陣子都要擦止癢的藥膏,黏黏皂洗完,

臉不會癢,也不會繃繃得,很舒服

 

輕熟齡肌使用,有彈性與光澤的功效,充滿"大人味"的精油皂呢~

吃巧克力選苦甜的70%可可 (小惠送我的)

洗臉用90公克裡有70公克精油的黏黏皂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大人的成熟韻味囉!

 

IKIIKI BOTANICS:http://bit.ly/2T4vsxD

 #IKIIKI_BOTANICS_TW

 

 
 
新的禮券抽獎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