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納里部落~脫鞋子的部落

兩個月亮一個太陽行程,

厭煩一成不變的生活的人推薦來體驗一下

禮納里部落的導覽 迎賓 國王祈福 文化體驗

一開始是在魯凱族的主客廳和HOME媽相見歡

(然後被他領回去XD)

我住的是華爾滋

上樓的牆壁貼了home媽年輕時候跳華爾滋的美照

跳得真好

人也美

原本想說會是一般家庭的房間樣子

意外的~還滿不錯的耶

整潔素雅

簡單俐落的木頭床板搭配純白色的床包

拉窗簾的時候

發現窗框也擦的相當乾淨

一點灰塵都沒有

窗簾是綠色上面繡有魯凱族的圖騰以及百合花象徵

房內有兩個可以放東西的桌子

一大一小

也有兩個單人床的房間

home媽讓我選一間

我選了雙人床的

廁所在房間外面

也滿乾淨

沒有毛髮或是黃垢之類

清清爽爽

裡面有洗髮精跟沐浴乳

不過毛巾要自己自備

旁邊有室內拖鞋可以穿

房子外觀上是小洋房的形式

大面積的斜切木條

部分白牆

門口也是石板樣式

旁邊的車道砌紅磚道

像歐洲小別墅

靠近外圍牆的石板地板就要脫鞋囉!

要走的時候

home媽還熱情地邀我一起吃午餐

後面還有行程要走只好跟他說sorry了

他從桌面上拿了一袋切好的芒果給我

說要給我在路上帶著吃

真的覺得好感動

好像自己的外婆一樣

我外婆也是對我這般的好

(阿阿~打到這裡想起了外婆)

 

最後的最後

附上純住一晚的價錢是999元

有一餐home媽準備的早餐

費用大多給home媽(或爸)

只扣掉幾%(好像是個位數)

給好茶部落的協會做人事開銷  營運用的

home媽OR爸都是老人家

這也是補貼他們生活

使他們能夠自立自主不需要靠小孩養

(像是裝假牙 看醫生之類的)

除了會更有自信之外呢~也讓他們有事情可以做

聽理事長說

有的home媽在我們來之前

很早很早就在他們部落的主客廳等

 

 

如果是套裝行程有

1.迎賓儀式

2.魯凱皇室的祝福

3.部落風味餐

4.接待家庭

5.早餐

6.故事導覽

7.部落diy

這樣是2099元

就是有一泊二食 套裝旅遊行程這樣

 

   禮納里部落接待家庭

地址: 902屏東縣霧台鄉好茶村古茶柏安街17巷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capungane20101225/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