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6

  今天好冷喔! 似乎有寒流進來,晚上騎車腳跟手都很凍

想喝暖呼呼的熱湯,看google老半天也頭緒要吃什麼

把之前記在腦中小本本的吃飯名單拿出來,

之前寫香香火鍋時,有鄉民推文推薦大家火鍋,

讓我想試看看大家石頭火鍋的味道。

IMG_3851

IMG_3853

  大家石頭迷你火鍋也是先熱鍋炒洋蔥、肉片

IMG_3856

不同的是店家一次把料全部下下去,再我低頭划FB的時候

抬起頭,店員已經把食材都扔到鍋裡,沒有拍的機會...

IMG_3860

  通通拿去做沙泡牛完的結果是...我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只好用小鐵湯匙撈料,細數下來有一塊凍豆腐、干貝燒、南瓜

半塊甜不辣、蟹捲、兩個手工魚餃、蛋餃、燕餃、兩顆蛤蠣

還算多的金針菇、五片肉。

-

手工魚餃、蛋餃、燕餃,新鮮好吃,與那種工廠冷凍的加工品不一樣

表皮嫩,內餡軟綿甜美,沾點沙茶很下飯。

-

肉有一點硬,普通

-

其他的火鍋料還OK,小小塊

-

白飯略濕潤,米飯依偎在一起,粘呼著

IMG_3859IMG_3857

  豬肉鍋220元,除了上面講到的之外,還有一盤甜菠菜,

附餐選擇是白飯或是冬粉。

IMG_3863

湯頭是傳統的骨頭、肉、蔬菜熬製而成的高湯,

看店員加高湯與水混成火鍋湯,以我的口味來說,

湯偏清淡,因為有先炒過洋蔥、肉片,使湯頭不在清澈

飄著肉渣,不過煮過高麗菜後,湯滿甜的,

查google留言說沙茶是自製的,

我吃不太出來裡面有什麼料。

IMG_3862

沒有附飲料、甜點。而且禁帶外食

IMG_3847IMG_3845

店內狹窄,設計兩排長吧檯,爐火不能自己調,

座位跟座位之間有點窄,隔壁的小妹妹一直從長吧台滑下來

或是腳踢到我,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