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今天好像比昨天還要冷,肖想著吃火鍋,

翻開之前的舊照片,望鍋取暖,陶林涮涮鍋似乎是連鎖店

當初在光華路上開店,每次上下班都會經過,

到我離開那份工作都沒吃過,反而前陣子住在苓雅,

常常來陶林吃鍋,跟朋友相約,外帶回家,零零總總吃了4、5次。

 

  火鍋

  菜盤滿豐富的,四分之一個高麗菜、絲瓜、地瓜、金針菇、蒟蒻、

香菇丸、花枝丸、芋頭、蝦子、木耳、豆皮、玉米筍、蟹肉棒

豆腐、年糕、鴻喜菇、大陸妹、豆腐,完全滿足了,想吃很多種食材的願望

  如果是自己去市場採購食材,每樣都要一份,例如說芋頭就必須買一顆

地瓜也要買到一條,通常吃火鍋都用不完,還要另外做成甜湯或是煎餅

少一點,菜攤老闆就會用送的,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菜很新鮮,沒有爛葉或是黑掉的部分,生脆清甜,

每樣料都切做大塊,相當過癮~

火鍋

  我點豬肉鍋,豬肉份量多,約10片左右,我覺得算大片的,

厚度也夠,沒有捲的很誇張,

放到鍋子裡面可以順順的涮,新鮮嬌嫩,拿到湯裡涮兩下入口,

喔喔! 可好吃了~我跟朋友都覺得這個肉不錯。

-

  沾醬可以選日式醬油蘿蔔泥沾醬與沙茶醬

-

飲料紅茶,對我來說甜了點,有甜點但是有點忘記是什麼

好像是薏仁湯還是粉圓湯...還OK

火鍋

  涮涮鍋的湯頭清澈甘甜,櫃台有貼湯是哪幾種料作的,

也都加這麼多料了,要不好吃也很難 XD"

 

   附餐可以選白飯、冬粉、蛋黃麵,

白飯煮的粒粒分明,上面撒些芝麻,很不錯

-

這樣吃下來超撐,飽到不行~有飲料、飯、菜盤、甜點

火鍋火鍋

苓雅店內寬敞,桌椅之間的間距不會很窄,

桌子大,放的下大大小小的食盤、肉、飲料、衛生紙

我們被安排在走道旁的桌椅,店員跟客人都要經過這裡

但~不用坐高腳椅已經覺得很不錯啦!

因為桌子挺大的,跟朋友的距離比較遠一點

我們笑說這樣講話要大聲些,不然會聽不到。

 

陶林涮涮鍋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61號

電話 07 229 0799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上午10: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