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刈包

今天本來要吃團友推薦的麵線羹  店家好像休息

就胡亂騎,騎到新樂街發現買多人聚集在個小攤

害我好奇,買來吃看看

鼎新刈包

湊近一瞧 ,這鍋肉看起來很厲害耶!

肉切做大塊,厚厚一層,表面油亮著,

飄浮在黝黑的滷汁裡,看起來就很好吃

鼎新刈包

老闆打開澡盆大的蒸籠,竄起陣陣白煙

一屜的饅頭五顏六色,口味很多種,

有紅麴  青蔥 、芝麻 、原味、竹炭,

喔? 有什麼? 」實在太多了,記不住

 又問了一次,老闆笑笑回答

好有趣 ,吃個刈包也可以選擇口味 

鼎新刈包

從蒸籠裡取出白白胖胖的饅頭,做得像小叮噹口袋大小

打開兩端,撒些花生粉,鋪上一層酸菜

鼎新刈包

再隨著客人的要求,挑塊適合的肉

老闆問說「要肥的,還是要瘦」

我回都好,刈包熱量應該還好吧?

放縱一下自我 XD"

鼎新刈包

想捕捉一張包刈包的畫面,老闆人超好

馬上停下來伸手給我拍,靠著照片的回憶

原來酸菜放那麼多,難怪我吃的時候,

幾個噗茲的掉了下來

鼎新刈包

鼎新刈包

看看這麼厚,吃起來可過癮著,大口狠狠咬下,

撕開那層滷透的瘦肉,伴著些許肥肉

配軟綿的饅頭,香甜花生粉一起在唇齒間流連

「呼~~好吃、香香的」

這樣吃好舒壓

表面赤紅部分用糖滾過,醬油過色

又香又甜,肥肉處有種果凍感,一層肥,一層瘦

交互著吃,不膩口

鼎新刈包

鼎新刈包

一顆55元,刈包個頭比外頭大

肉也較厚實,大塊,這個價錢我可以接受

DSC_3014

就開在新樂街上,樺達奶茶的附近

偷聽老闆跟客人聊天似乎是老客人了

「你怎麼不賣南瓜」客人

「在這裡不方便」老闆

「那個XX都有賣南瓜耶!」

「你要多賣幾種東西

我說你有多想吃南瓜啦~~XD" 哈哈

感受到你想吃的心情了,阿姨~

 

鼎新刈包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14-2號

電話: 0975 271 686

上午10:30 - 下午6:00

 

歡迎追蹤我,一起吃美食聊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一天一美食,快樂靠近我 

很高興認識你,你的讚或是回應都是我寫文的動力

寫文很快樂,一個人寫著終究有點孤單

因為有你的存在

讓我知道"是有人在看的","我寫的文章是有回應的"

這些都是莫大的鼓勵,感謝你!!

祝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