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輕食

先在美食社團看到團友分享
便宜好吃的鬆餅資訊,
接著又再FB朋友動態打卡一點點輕食,
他說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讓我好心動,
想說找一天來吃,
讀了一下人家吃完的心得,
說現場人很多要有等的覺悟
去之前既期待又擔心會等太久。

 

吃過變成常客的我,
大概每周會光顧一、兩次

一點點輕食

一點點輕食開在海邊路上,
我沿著愛河騎,海風迎面而來,
原本以為是個優雅的早午餐之旅,
結果看google怎麼都找不到店家,
容易忽略的地方XD",
以為比較靠近青年路結果不是,
在輕軌站附近,還沒有到漢神

IMG_5200

總算抵達目的地,簡單的淡色樺木門,
棗紅色磁磚
招牌不大,偷偷細數現場的客人
暗想不知道有沒有我的位子
現場桌數不多,可能需要等候一下喔!


IMG_5203

外頭擺了兩大張菜單說明圖,
仔細研究價錢都不貴
約60~100之間,這樣算起來
甚至比外面一些連鎖早餐店還便宜一些
不過現在有低消限制
內用一人點一杯飲料
最便宜的紅茶、綠茶30元。

一點點輕食
店裡面小小的,只有四個座位左右,


中間擺放餐具、醬料、書籍、裝飾品等等...



一點點輕食
有先做功課,


團友分享說這裡的楓糖可以無限取用!


我怕甜,只好與他失臂而過了


題外話衛生紙很厚跟他的鬆餅一樣XD"


立刻點人家說的藍莓瀑布!! 藍莓瀑布我來了~~~


一點點輕食
鬆餅外皮撒著晶瑩糖粒,


吃起來柔嫩滑順,用叉子切一塊送入口


淡淡的甜,不歪膩


一點點輕食


一點點輕食
配有整顆藍莓的藍莓醬一起吃,


滋味特別的好


剛煎好的鬆餅,蓬鬆柔軟,一點點溫熱


裹上一圈紫紅色藍莓醬,酸中帶甜,


像戀愛的感覺

一盤有三大塊,用玻璃杯做衡量~



一點點輕食
 

他的紅茶也好喝,茶味很夠,


不苦不澀,還會回甘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現泡...上菜太快,


來不及看


藍莓鬆餅70元,紅茶35塊,


都不貴,可以常常吃的價格


一點點輕食一點點輕食

廚房區域有兩個長形吧檯不大,
先問過老闆能不能拍後
取了一個窘困的位子,
因為旁邊就是座位
看老闆快速的泡飲料,煎吐司
看店家FB的分享說
因為沒有多請員工的關係,
吸收了人事成本才能賣這個價錢
外兼不大的店面,相對租金也比較低廉,
不過沒有因此偷工減料,
鬆餅粉選用日本進口的原料
感覺滿實在的,下次再來吃

最後要說一下,我google店家資訊,
他沒有電話,所以就用私訊訂餐
到現場老闆跟我說要有回訊息才算預定成功
因為他們人都在忙著做餐,
所以不一定有時間可以看
請我前一天訂餐或是訂位這樣!

回家詢問老闆用料,老闆很大方地說:
「鬆餅的麵粉我們是用
   日本鳥越的豎琴S薄力粉,
   鬆餅的原料有:
   麵粉,糖,蛋,優酪乳,
   自製瑞可達起司,奶油和無鋁泡打粉。
   自製鮮奶吐司則是:高筋麵粉(台灣),
   鹽,糖,鮮奶,奶油和酵母粉。 」

 

2019-11-23_04-00-09 (2)

三層鬆餅附一塊奶油,


德式香腸粗壯一根,切成兩半插在蛋旁邊


,滑蛋瀑布,很多的蛋~我吃1/3就膩了!


自助區有番茄醬,擠一些配蛋吃比較不單調。


這麼一盤只要90

 

一點點輕食
 

低消需要點一杯飲料,


最便宜的紅茶、綠茶30元。


一點點輕食

豬肉BBQ手撕三明治120元,
常買的項目~算一算有超過10次喔!

 

店家自己揉麵在後面的麵包機烘烤,

自製吐司,手工撕開的豬肉好像狗尾巴草一樣,

表面似細絲狀,吃起來口感很讚,

 

內層夾起司蛋、高麗菜絲,大口撕咬,
狠狠地嚼非常爽快。

 

一點點輕食一點點輕食一點點

已經成為絕響的焦糖鬆餅!

店家換新菜單 ,這道沒賣了~嗚嗚

 

附上一點點輕食的菜單
 

一點點

Gi Dianma一點點輕食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