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發麵包,我想大家都很熟悉

他生意好到大概八點就賣得差不多了

純發最有名的是蔥麵包,表面烤的金黃香酥

上頭的蔥仔珠特別烘烤過,辛香不腥口

純發麵包

沒想到他已經開了三十年了,偶爾買一下

日子一晃眼就過,純發麵包位在自強路上,

靠近七賢路這個方向,晚上購買麵包的人很多

還在店門口掛牌子招示:請勿違停,常有警察拍照

純發麵包

現在蔥麵包漲到34元,雖然有點貴

但...好好吃喔~(拉長音)

橢圓形的麵團連接再一起,咚咚咚!

五個小圓球,上面灑上蔥仔,烤的赤赤

靠近可以聞到麵包烤過香甜的味道

純發麵包

用我的手做衡量大概小兒手背粗

比手掌還要長,巴開提袋送入口,嗯~

外皮微微酥脆,有點點硬度,咬下去軟綿蓬鬆

帶著蔥花特殊的香味,鹹鹹的,很刷嘴

純發麵包

店內裝潢有70年代的風味

大量的飾條、仿木材貼皮的層板

仍然使用80年代常見的價錢牌子,

處處透著懷舊的味道

純發麵包

純發麵包

除了賣麵包外,也賣蛋糕跟小西點,我喜歡吃他的牛粒

不過現在好像一包90元,這個價錢只能偶爾解解饞...

純發麵包

還有日式口味麵包,讓我覺得很新奇呢!

這個好像是上面撒杏仁碎片,裡面夾奶油

純發麵包

一般的紅豆麵包、奶酥麵包、牛角麵包都可以找的到

純發麵包

火腿三明治、波羅麵包、我懷念的巧克力沾醬麵包

以前下課到安親班就期待這個

甚至歐式麵包都有賣品項滿多的,

工作人員跟我說到下午麵包比較齊全

純發麵包

另外一種波羅麵包,這個好油~可是超香超好吃的

純發麵包

後面的冷凍櫃櫥窗擺著各式蛋糕

下層還有切小塊的,一盒一盒裝在塑膠盒裡

看起來就很好吃,尤其是草莓蛋糕

上面的草莓好大顆喔!

 

純發西點麵包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4-2號

營業時間: 上午9:00 - 下午9:30

電話: 07 251 7029

 

分享高雄在地美食

出門則切換成旅遊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