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樓

電話 07 412 8068 #7

 營業時間:06:30 ~ 10:30   11:30 ~ 14:00   14:30 ~ 16:30   17:30 ~ 21:30

 

去年有在新聞上,看到海港改裝的消息,覺得與自己沒有甚麼關係,

沒想到今年生日家人又訂海港,慶祝我跟阿嬤的生日

 

 

上網查了一下,似乎在2018改裝完成,不得不說

時間就這樣溜走,不過海港改裝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失禮)

在2019年底吃上一次時髦的餐廳,我的人生好像也變嶄新一樣

事實上,胃口小的我吃到一半就和阿姨兩個人吞一包胃藥

然後看著我媽…端三大盤滿滿的海鮮狂嗑!

 

人生就是這麼基八毛

 

上一次來海港成功店還是典雅木質感的裝潢,新改裝後,變年輕時尚許多

想翻一張全景照片,發現只有我們的合照,大概是假日人太多了

跑去海港跟他們交涉補拍幾張不知道可不可以,

雖然是慶祝我跟阿嬤的生日,沒有剛好符合海港的壽星優惠,好困難阿!

平日壽星當日六折,下午茶580元

為了安排大家都可以的時間,我們選在周末使用餐券

附上海港價目表: http://www.hilai-foods.com/zh_TW/brand/harbour

 

跟之前的風格相比,裝修後的海港更親切可愛一點

手寫字體配上海鮮、起司、番茄的插畫,讓人感覺開心有趣

爐台蒸蒸白煙,師傅頭戴白帽為你服務,我喵了幾眼,

義大利麵看起來不錯,可是怕吃一盤就飽了,不敢拿

海港

最喜歡的是牛肉壽喜燒,牛肉新鮮、肉質扎實軟嫩,

拿著白銀色勺子在滾湯了刷個幾下就可以撈到碗裡,

可惜旁邊都是等待的人,不敢用太多,

玩起來有壓力,我臉皮太薄了,唉唉!!

2019-11-05_05-35-44-01

海港

想吃幾片都可以,肉吃起來鮮美有彈性,

上面包裹著壽喜燒甜甜的醬汁,吃完還想再吃,

可惜要稍微等一下,放棄了

海港海港

現切牛排也是海港一大賣點,想吃多吃少都可以跟師父說,

海港的衛生管控嚴格,廚師配戴口罩、手套、帽子等等

讓人安心,當然服務反映在價格上,一分錢一分貨

我查了一下去年還是今年海港有漲價。

海港

醬汁種類非常多,有水果醬、蘑菇醬、黑胡椒醬,

連牛排旁邊的配菜馬鈴薯泥、酸黃瓜都一應俱全。

海港

把比較熟的部分吃一吃,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在吃高級平常吃不到的牛排,他沒有特別好吃,

下肚之後還會胖,但是它滿足了我想吃牛排的願望,

在飯店、吃牛排、好的

~想想不錯耶!

 

海港

銀絲卷表面金黃酥脆,咬下去裡邊軟綿蓬鬆,

搭配煉乳一起吃,一絲絲甜味,滿足極了。

 

蘿蔔糕,港式口味,裡面有蝦米、火腿、油蔥酥,調味恰到好吃,

在鐵板台上煎到些微焦黃,沾點蒜蓉醬,外表恰恰,裡面軟綿綿的香。

海港

蜜地瓜,很久沒吃蜜地瓜了,被大家說到吃到飽店吃這個,賠死了!

很快就飽了,前幾天在美食群組看到大家說海港蜜地瓜好吃,

怎麼也要嘗上一口。

 

地瓜蜜的非常入味,整個裹上糖膏的感覺,

由裡到外甜滋滋的,輕碰到口腔時,

像凍狀,慢慢咬,地瓜跟糖的香甜肆意在嘴裡,悠長綿密。

 

海港

烤物選擇很多,每種感覺吃了很快就飽了,不敢輕易夾到盤裡。

有雞翅、地瓜、炸薯條、芋球...等等。

海港

德國豬腳、香腸已經分做一小份供大家夾取

海港

海港

既然叫海港,這邊主打強項之一:螃蟹、白蝦被我媽嫌到臭頭,說吃起來粉粉的,

不新鮮螃蟹小,撥開沒什麼肉

聽到他這麼說,嚇得不敢夾。

海港

生魚片的種類很多,鮭魚、鮪魚、旗魚、沙梭、

台灣鯛、忘記名字的白魚

擺放生魚片的長盤前,師傅慢慢的切魚片,

擺到給客人夾取的黑灰色石板,給人新鮮、專業的感覺。

海港

鮪魚吃起來有種退冰後,肉消風、垮垮的。

黃澄色的鮭魚好吃,鮮甜甘口,拿筷子夾起來濕潤潤地,泛著油光,

沾些芥末醬、醬油鹹香,魚鮮甘口,滋味不錯。

類似花枝的切片咬不爛,偷偷的把沒吃的部分放回盤中

 

吃到一半嘴巴歪膩,想喝飲料,

一開始對吃到飽的飲料不抱期待,在海港繞一圈,馬上改觀!!

好多種飲料,每一個都試看看很好玩

海港

看到旁邊牌子寫榛果黑可可售價350元,

原本不喝咖啡的我決定給來承一杯,

動沖泡的咖啡機,黑可可咖啡喝起來香醇滑順,

沒有很厚的碳燒味,

入口之後緩緩在喉頭散發類似堅果、可可的香氣。

海港

看照片才發現這邊一整排都是飲料,

簡直是我飲料鬼的天堂,雖然一直被家人說專拿一些便宜貨,

還是秉持著花錢不是要賺回本,吃的開心就好了,

繼續拿我想吃的東西。

 

飲料從最前面數起有綠茶、紅茶、果汁、奶茶、冰沙,

甚至還可以自己做珍珠奶茶,太有趣啦!

海港

完全不感興趣的氣泡飲料,路過的時候看到有人拿耶!

我還特別注意看是怎樣的人,是一個普通的大叔。

海港

賣像不太好的燒賣,豬肉還在賞味期限內(輕熟女)

沒有冷凍味,吃起來尚可

海港

不想夾蒸太久的大腸,表面乾乾的樣子,

盤子的邊緣佈滿燒乾的湯汁。

海港

普通的雞湯,比自助餐附的大骨湯在濃一點,

渣渣很多,喝起來有點煩躁。

海港

鴨肉湯面浮著一層油,鴨皮在水面上半躺,

思索片刻,決定放棄它

 

海港

秋天剛到,可以感覺到涼涼的風,適合喝點羊肉湯

可惜沒嘗味道

海港

海港

港式經典菜色,香腸、油雞、叉燒,夾的時候,

每樣都不多,幾片放在超大的盤子裡,

斟酌肚子之後,夾兩片叉燒試試,跟一般粉紅色叉燒不一樣,

深棕色表面,沒有甜甜的滋味,多了中藥清香。

 

海港海港

現煮擔擔麵、燙青菜,自己夾喜歡的配菜,

交給師傅煮,這個煮麵抬很有氣氛,我媽有拿一大碗說好吃。

海港海港

甜點區兩個冷藏櫃,桂花凍、奶酪、糖、乳酪蛋糕、

黑森林蛋糕、莓果蛋糕、雪菓、提拉米蘇成列在黑色瓷盤上,

可以任意拿多少都可以很誘人,克制的拿一塊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口感綿綿細細的,

有點像巧克力膏,好吃,可是有點甜...

海港

海港

海港海港

生魚片旁邊,放置咖哩飯的牌子,

幾個白瓷甕裝著配菜,可以自己夾,

右邊還有沙威瑪串串,一些片好的沙威瑪躺在白鐵盤,

讓我猶豫要不要來點吃吃。

海港

海港海港

海港

海港

來海港怎麼能不吃哈根達斯,

提供八種口味,蘭姆葡萄、草莓、香草、香草巧克力、芒果。

蘭姆葡萄冰淇淋甜滋滋的,配酸甜的葡萄,吃起來不會膩

海港海港

起司冷盤、豬肉捲、火腿,各夾一個,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其中兩樣起司在好市多有看到。

海港海港

幾乎吃到飽都有生菜沙拉,好像沒什麼好說嘴的,

多了起司、果乾、堅果增加不少樂趣,我想這個認真裝一碗會超飽的吧?



   

餐廳名稱:海港漢來店
 地    址:801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43
 電    話:07 412 8068 #7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 10:30  

午餐           11:30 ~ 14:00  

下午茶      14:30 ~ 16:30

 晚餐          17:30 ~ 21:30
 
價位範圍:NT $ 480   NT $ 900        NT $ 630        NT $ 900
 
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