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蘇食作

 

好幾年前吃過小蘇蘇,這陣子比較空閒,決定吃悠閒的早午餐,

google早午餐食記懶人包,隨便挑一間”有開”的、名字很有趣,

叫蘇蘇食作,看照片介紹似乎OK,撥電話順利訂到位子。

(很多早午餐店都倒了,這樣比較保險)

 

蘇蘇食作

 

查一下地址離我不遠,蘇蘇手作在中華路與同盟路交叉,

旁邊有個加油站,所在大樓在販賣時,

我關注一段時間,今天第一次進去用餐,

心情很雀躍。騎機車過去~店前面有機車停車格可以,

開車的人附近的汽車停車格也不少,可以嘗試看看

或是到同盟路上尋找,那就要走點路了。

 

蘇蘇食作

 

空間設計偏冷調,開闊的灰色高強、比一般餐廳還高的天花板

 

馬賽克

 

桌子與桌子相當寬敞,運用灰白兩色切割橫向與縱面

那天店裡客滿,拍起照來綁手綁腳的,渾身不自在。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這裡有賣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等等…。

飲料種類:茶、咖啡、巧克力,價格在100~120之間。

餐點類則220到320元,點早午餐附小杯紅茶

 

隨桌有免費水瓶跟水杯

 

蘇蘇食作

 

解決我預算不多的苦惱。提一下...蘇蘇食作有服務費10%喔!

蘇蘇食作的菜單: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蘇蘇食作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不是可以常常吃的價格,惦惦錢包決定點最便宜的,

蘇蘇食作美式經典240元,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是264元。

入座之後,店員給我一張菜單勾選單,選完餐點到櫃檯結帳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蘇蘇食作

 

我有詢問蘇蘇食作粉絲團,有沒有生日優惠,

老闆說:提前一天到粉絲團預約成功,

並事先跟他們說聚餐有壽星,蘇蘇早午餐招待手工甜點一份

(老闆說要在粉絲團遇到他才行喔! XD"~真的假的)

 

蘇蘇食作

 

老闆說甜點是隨機的,每天做的甜點都不一樣,

今天是熔岩巧克力,巧克力超級濃郁,用銀色湯匙輕輕切開,

像膏狀的巧克力慢慢斷開,舀一口送入口中,苦田中夾著濃郁的馨香,

溫柔的爬到太陽穴、鼻尖、口腔,迴盪在四周,此刻覺得好幸福。 

而且是生日贈送覺得加倍幸福

 

蘇蘇食作

 

美式經典早午餐,裡面有烘蛋、培根、熱狗、

炸馬鈴薯、沙拉、地瓜、手工小吐司、小杯紅茶,

店員說小吐司可以換白飯。

 

蘇蘇食作

 

沙拉可以選凱薩或是油醋

 

蘇蘇食作

 

和奶油拌勻,一起下鍋煎得像小山般的烘蛋,

上面淋些青醬,口感滑嫩,透著奶香,很好吃!

 

蘇蘇食作

 

可是吃多會膩,吃一半,另外一半外帶

奶油也被我打包回家了

 

蘇蘇食作

 

培根邊邊煎的焦香,有點赤赤(台語),

火腿也不遑多讓,表面生脆緊繃,用刀斜畫紋路,

肉熟的比較均勻,內裡軟中帶Q。

 

珍珠馬鈴薯炒洋蔥這道非常好吃,

咬開酥脆的表皮,冒出熱呼呼的蒸氣,

裡面鬆軟。搭配炒透的洋蔥,好吃、好甜喔!

 

吐司猶如棉花一樣,軟呼呼的。

對我來說太膨鬆了,撕開也像絲綢般白色的絲,

想要再扎實一點的口感。就是在咀嚼時,

沒這麼快被我的上顎壓扁,再抵抗些?

不過他還是一條好吃的吐司,麵體很香,奶油味足

 

整盤早午餐份量算滿多的,我一個人吃不完,

把一半的蛋跟奶油打包回家!

 

蘇蘇食作

餐點跟飲料都很好,可惜不是我可以常常吃的價錢,

已經和好友約下次聚會來這間,

希望朋友會喜歡,不要太掉漆的好。

 

SuSu homemade 蘇蘇食作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58號

電話: 07 323 0032

營業時間 : 9:00~18: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