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變冷,睡醒之後,原本想吃早午餐,

看到line群組聊說冷冷的適合吃火鍋,

便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打開ptt 爬文章,

再回群組跟大家討論,其中一個群友推貳堂鍋物,

盤算路程覺得可行,立刻動身騎過去。

貳堂

貳堂鍋物在大遠百旁邊,三多捷運站附近,

每次騎三多路都會看到他的招牌,

上面寫269元有這樣,今天是平日中午,

周圍機車格很多空位,

不過這裡的停車格要錢呢!  停一次15元。

貳堂

推開厚重鐵製大門,剛剛好11:30多到達,

人應該不多吧? 這麼想著,發現自己錯了,

入座點完餐不久,一樓幾乎客滿。

店員人客氣,帶著笑容問我需不需要介紹,

我:「第一次來」

貳堂

:「用餐時間90分鐘」一邊說,一邊畫菜單

貳堂

「選湯底、肉類、附餐、飲料」手隨著菜單慢慢往下標註解說

每一種都有基本配備,旁邊寫著free

如果想吃別種口味,再加錢。

他嘴唇微嘟,擎著恰到好處的微笑,

是個蘋果臉正妹呢! 小害羞

留給我自己慢慢勾選,畫好之後交給店員準備餐點

 

貳堂

菜盤用小甕承裝,

豆腐、蟹肉棒、小玉米、甜不辣、木耳、金針菇、高麗菜,

乍看之下沒有很多,

認真吃滿飽的~是我食量小的關係嗎?

貳堂

切好的肉擺在竹製長盤上,很別緻,

旁邊還有裝飾葉點綴

梅花豬肉吃起來很新鮮,油花分布均勻,

不會過油過柴,厚度OK,美中不足,

筷子夾肉起來會稍微的散開,讓我夾他都小心翼翼的。

貳堂

附上貳堂鍋物的菜單

貳堂貳堂貳堂貳堂貳堂

貳堂

湯的選項非常多,密密麻麻,

口袋很淺的我選了清香大骨湯,好喝!

喝起來濃郁渾厚,湯分成清湯與濃湯,

台式、中式菜系的湯大部分是勾芡或是清湯,

他這個湯像燉煮過後,七分像清湯,三分濃湯樣。

有喝湯的清爽感,大骨的鮮香濃醇,

不過不知道是太濃還是我沾太多醬,回家喝了很多水。

貳堂

附餐只有白飯免費,其他要再加錢。

飯煮的恰到好處,粒粒分明,

些微乾的溼度,搭配火鍋吃剛剛好。

我無飯不歡,一定要有飯才感覺在吃正餐啊!

貳堂貳堂

FREE的飲料,紅茶、綠茶、烏龍茶,分有糖跟無糖,

塑膠杯裝,雖然外包裝設計新潮,

還是覺得少了什麼的感覺,

既然在店內吃飯,就是想要享受當下的氛圍吧!

用塑膠杯有點掉漆。

貳堂

醬汁,我說那個醬汁呢?

除了一般沙茶醬、醋、醬油之外,

比較特別有附花生粉、豆腐乳。

蒜頭切的程度是我喜歡的大小。

所有醬汁擺放在半圓形,中間有個開口的容器,整齊排列。

貳堂

全部齊是這樣

你有感覺到我很想吃飯的心情嗎?XD"

貳堂

店內裝潢很新,一個人用餐的位子,

淡灰色桌面、比一般凳子稍微高些的圓椅,

小擋板隔開每一組客人,彼此之間看不到對方的臉,

劃分個人的用餐空間。

店員很貼心的給我放包包的盒子,

像坐飛機一樣,置於腳下。

 

二樓的環境

貳堂貳堂貳堂

 

貳堂

貳堂

這樣吃下來269元,加一成服務費296元

生日前後七天來店用餐送起司條

可惜我已經超過七天了

起司條掰掰...

 

貳堂鍋物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

電話: 07 331 299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堂鍋物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