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人廚房

超常吃便當的,每次到了吃飯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討厭油、超級鹽的便當,也討厭把菜煮的爛爛的那種

上次在PTT高雄版上看到板友分享健康便當,

立刻、馬上把它記下來、收進口袋名單

健人廚房

在我想著怎麼變得那麼熱,一點也不想踏出家門

想到這個口袋名單有外送app可以用,耶!

外送app比店內貴20元,不過有送湯,飲料奶茶.豆漿要加五塊

衡量一下覺得可以,就點了!

另外一點是中正店很難停車,車流又多

我懶得跑去買

健人廚房

噹噹! 這次很幸運,外送很快

收到便當,好驚豔 (沒見過世面的我)

外送 app購買 129元 烤雞腿飯 附蔬菜味增湯

健人廚房

配色很美耶! 綠色、黃色、紅色、白色蔬菜都有

 

花椰菜稍微軟和些,不過不到糜爛的地步

我還可以接受

 

蘿蔔燉的很透,筷子一夾就斷,有入味

清爽的蔬菜高湯口味

健人廚房

高麗菜很好吃!! 煮到透、一些些軟綿,也煨了高湯,不會油,鹹度剛好

蘿蔔炒洋蔥就有點棘手,我討厭蘿蔔,似乎是胡椒口味的

玉米看起來很美,吃起來沒有很甜,大概是拿去煮湯,一半甜融到湯裡了

我偶爾煮飯會這樣 (猜的啦!~不一定是)

健人廚房

糖心蛋100分,喜歡糖心蛋~~蛋白滑嫩,有點QQ的口感。

蛋黃勾勾~~(台語),入口黏稠稠、蛋香味好濃好好

健人廚房

飯是五穀飯,粒粒分明,吃起來不乾不柴,飽滿有水分~

健人廚房

我點烤雞腿,香料味不會很強烈,溫和的,沒有過度調味

烤雞腿微溫,沒有很熱~

不知道是不是外送APP關係,可是APP顯示外送人員8分鐘就送來了說

肉紋路有些平滑,感覺是醃製過一段時間~~

不過吃起來雞腿肉是軟嫩的,入口Q彈好咀嚼

健人廚房

健人廚房

味增湯很好喝,也是溫溫的XDD”

沒有很熱

味噌味道不會很濃,也不鹹,清淡的味增湯

我喜歡這種

感覺煮了很多蔬菜調和而成的

喝起來有點甜甜的,裡面有些洋蔥

難得我把整碗喝完,不會身體不舒服

不過豆腐也不多就是

料有點少

 

感謝PTT板友的分享,又多了一項便當選擇

 

健人餐廚(中正店)

地址: 80053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3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0:00 (週六休息)

電話: 07 236 0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