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小姐小韓食

在附近買飲料看到的攤子,被大理石紋路攤車吸引

小露小姐小韓食

名字也取得很優雅,叫小露小姐,原以為是打扮時尚的年輕小姐,

靠近瞧,一個…黑黑的阿宅,像長年熬夜打電動沒睡飽似地。

小露小姐小韓食

賣的東西都不貴在50~70元之間。

飯捲口味:鮪魚、火腿、起司、燒肉,我差不多一周買2次左右,買了三個月。

燒肉常常沒有,其實是老闆來不及煮,他一次只煮一點點而已。

喔!想想….飯捲、年糕也是…還好我很少特地買,大多順路過去。

而且他的生意很好,差不多要等5~10分鐘左右,沒有預約電話

小露小姐小韓食

小露小姐小韓食

「老闆我要一個燒肉飯捲」

老闆把疊的高高的餐盒一個個平放打開,這樣滿衛生的,

每種食材用保鮮盒裝著:菠菜、魚板、紅蘿蔔、牛蒡、泡菜跟點的主菜

小露小姐小韓食

小露小姐小韓食

攤開竹簾,放好韓國烤海苔在鋪上拌了醬料的飯,

把各色食材,菠菜、魚板、紅蘿蔔、牛蒡、燒肉依序放整齊捲捲捲~~

最後塗一層香香的麻油、再撒些芝麻就是好吃的飯捲,用細長刀切成一塊一塊。

切作一塊塊的飯捲,圓圓的、飽滿可愛

小露小姐小韓食

沾了麻油的海苔和飯一起吃好好吃~~像小時候吃不下飯時,

包著海苔飯菜的加強版,配著牛蒡、菠菜、紅蘿蔔咬起來相當爽快,

和海苔、麻油在嘴裡化開,香又脆口,一大捲吃完也就飽了,

50元一餐,我覺得滿A猴的。

健康的食材比較沒有罪惡感XD”

燒肉口味,比較像壽喜燒肉,醃製過的肉片放進醬汁中煮熟,吃起來Q彈鹹香。

小露小姐小韓食

鮪魚稍微硬一點,不難吃~一般的鮪魚罐頭

 

差不多買30次的購買過程,曾有兩次(大概吧?)印象中,

老闆把米煮得稍微硬一點,雖然是這樣,我下次還買飯捲,

50圓吃一餐好吃的小吃,還是無法放棄這個午餐選項阿!

小露小姐小韓食小露小姐小韓食

小露小姐也在新樂街上,開在騎樓下。

 

Miss Xiaolu.小露小姐。小韓食攤車

地址 80341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20-1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8:00 (週六休息)

價位範圍:50~60

鄰近捷運:鹽埕埔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