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悅鍋物高雄三民店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66號

營業時間: 周一~五上午11:00 – 下午2:00,下午5:30 – 下午10:00

週六、日: 上午11:00 – 下午10:00

電話: 07 345 2700

八方悅

八方悅

跟好友約吃飯約了大半年,最近才連絡敲吃飯時間,

約在他公司附近的八方悅火鍋,去之前我看google評論說CP值不錯。

八方悅

往鼎山方向,我果然日常發揮地圖白癡的buff,

騎到大樂那裏,看了一下地圖,在另外一頭,

三條線,好不容易找到鼎力路~結果騎超過,轉回來x2

八方悅在鼎力路上,兩棟合在一起的店面,滿大間的,看起來很寬敞。

八方悅

八方悅

 

八方悅

八方悅

按下自動門按鈕,沒有人,近乎包場的感覺~點完餐過不久才多一組客人。

趁著沒人的時候,大拍特拍

裝潢滿新的,大面玻璃牆面,可以一眼就看見裡面在幹嘛,

木紋桌面中間鑲著電磁爐是可以自己煮的涮涮鍋,

椅子也很經典,80~90年代,涮涮鍋最盛行的時候,大多都用這種深棕色表面,

裡面鋪棉,坐墊軟軟的餐椅,不知道是不是沒人的關係,

桌椅間隔寬,用餐環境很舒服。

接待我的是一個身材纖細的年輕店員,親切地幫忙帶位

詢問是開車還是騎車,他們有跟

Times停車場特約廠商合作 消費滿800折抵1小時~這邊走過三分鐘而已」

很貼心,但是我們都沒有車

 

菜單超大一張,

點了店員推薦的梅花豬260元,好友的是海陸套餐。

 

八方悅八方悅

 

八方悅

 

八方悅

真的有一大盆的刀削麵、冬粉耶~可以自已夾喜歡的份量,

冬粉免費自己夾,爽!

八方悅

還有肉燥、白飯,舀一碗吃看看~

我重視的白飯,乾溼程度中等,沒有到粒粒分明,

也可能是我加了肉燥的關係,肉燥好好吃,

可以賣肉燥飯了,超級香,會忍不住多吃,忘了吃菜 

八方悅

八方悅

八方悅

 

八方悅

八方悅

醬料、辛香料的選擇也很多,蔥、蘿蔔泥、辣椒之外,

居然有花生粉、薑絲、芝麻醬。

八方悅八方悅

看看有什麼可以喝的,一般的汽水機,有可樂、雪碧、

美麗果蘋果汁、柳橙汁、檸檬紅茶、萊姆口味氣泡水。

八方悅

咖啡機、熱水、冷水,上面擺一個小盒子,

仔細看是世家茶包跟糖,懶得泡茶pass。

 

八方悅

左邊是冷飲機:冷泡茶、冬瓜茶,吃到一半想解解膩,

倒半杯~還不錯耶!茶味濃淡剛好,

喝起來不苦澀,很順口,最後喝了2.5杯。

八方悅

等菜上來, ,因為沒什麼人,可以稍微放鬆拍照,朋友教我怎麼拍照,

然後他一沒操控我,那個盤子、碗就歪歪扭扭的XD”

八方悅

還是喜歡這種可以自己調火的涮涮鍋

八方悅

八方悅

豬肉看起來好新鮮,這個紅白交織的紋路,夾一塊入鍋涮熟,

涮熟的豬肉片,吃起來軟嫩有咬勁,在嘴巴裡散發豬肉的甘甜,

沒想到昆布湯底的味道也很足,單吃不沾醬就很有味 ;

沾醬多了沙茶、醬油、蒜頭的滋味,交叉著吃。

八方悅

湯裡面的昆布很多,喝起來昆布味好濃郁喔!

吃菜、吃肉偶爾會夾到。

八方悅

海鮮盤,四種海鮮:超大顆的蚵仔、蛤蠣,

上次看到這個size是在福華smlie one,

稍微燙一下,用鐵製筷子夾進嘴裡,嗯嗯,

好吃~~好新鮮喔~

八方悅

有海水的味道耶! 好像看到蚵仔寮的採蚵船,從遠處海季線開來 (被揍)

蛤蠣也大顆,因為很大顆,我特別注意它一開就馬上撈起來,

不然肉就變小了,不要浪費XD~剛打開的蛤蠣,肉鼓鼓的~鮮甜。

透抽不錯,切作一大條,煮到忘記它,撈起來~仍然好吃,不會柴

湯頭濃厚,煮起來比較沒有台灣鯛特有的體味,我討厭那種味道所以少吃。

翻店家的網站寫說活蝦、蛤蠣、鮮蚵都是當天配送

八方悅

牛肉,忘記是什麼牛,好像是雪花牛一開始涮肉,

覺得牛肉普普,後來店員詢問口味還好嗎?

我說:「豬肉很好吃,可是牛肉普通」

店員指著菜單上的涮肉教學,教我們怎麼涮肉,

說要湯滾時,把肉扔下去,看喜歡吃多少熟度

,三分熟,2~3秒;七分熟3~5秒;全熟6~8秒,再試一次,真的好吃很多耶!

牛肉有點厚度,有嚼勁 ,慢慢咬,肉汁肆意在嘴裡流動,化成甘甜。

八方悅

刀削麵,兩邊細細扁扁,中間麵體比較厚,

吃起來Q彈,滿耐煮耶! 忘記它撈鍋底時,

找到的刀削麵不會爛爛的,口感不錯

八方悅

 

菜盤:高麗菜、青江菜、番茄、金針菇、海帶、木耳、

豆皮、魚板、蟹肉棒、甜不辣、南瓜,

菜量滿多的,感覺下次可以來挑戰225元的鍋物,

可能光吃菜盤加buffet就超飽。

八方悅

還不錯,高麗菜算多,南瓜超大一根,

吸飽了湯汁的高麗菜好好吃,南瓜也好軟綿喔!

八方悅

店員端菜盤過來時,說:「每鍋附贈一隻活蝦」,

它還在彈動,沸湯燙成粉紅色,夾起來吃~蝦殼好撥,

吃起來果然和想像的差不多,滿鮮美的~肉結實,不會塌塌、軟軟。

八方悅八方悅

還有冰淇淋,可是太飽了,QQ~~胃沒有空間吃冰啦!

結帳時,店員說平日打九折,而且不用服務費


 

老樣子,文末附上菜單

唉~為什麼沒開在我家附近咧! 這不吃爆他

我家附近品質好一些的都要220元以上

八方悅

八方悅鍋物高雄三民店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66號

營業時間:

周一~五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30 – 下午10:00

週六、日

上午11:00 – 下午10:00

電話: 07 345 27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