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高廬法式專廚餐廳

   地    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電    話: 07 550 7568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周一休息

   價位範圍:150~250

   鄰近捷運:凹子底站

高盧外帶便當

昨天QQmouse大分享了高盧外帶便當的資訊,超振奮我心(??)

我媽超愛高盧,決定明天就吃這個!!

高盧

騎到中正路發現原本高盧的招牌變成診所,經過這麼多次都沒發現這裡之前是高盧…

一陣無言,而且已經約家人一起訂了…

上網查高盧的新地點,沒差點暈倒在明誠二路…

沒辦法只好咬著牙到左營,還好11點風算大的,不會太熱

總算到明誠二路,順便見識了昨天ctx705f大說的超長隊伍,

哇賽!真的好長阿~到底在排什麼

高盧

明誠二路這裡很難停車,繞兩圈還是沒找到機車停車空格,

最後勉強擠了一個位子,再走到高盧

第一次來新地址,吃過幾次高盧都在中正路

高盧高盧

騎樓底下,兩個長桌擺一堆一堆的便當,後面居然還有蒸飯蒸菜的大型鐵製蒸箱

上前去找隨便一位小姐點餐,他說排餐類要等30分鐘,留我的姓名跟電話,

只收現金、沒有刷卡,不過有給傳統發票。

 

排餐:

高盧

高盧

高盧

 

美國冷藏枕頭牛排

爐烤德國脆皮豬腳

法式油封鴨腿

都是250元

高盧外帶便當

麵飯簡餐:

橘醬鮮蝦鮭魚義大利麵

茄汁真干貝鱸魚墨魚麵

波爾多紅酒燴嫩牛肉

泰式綠咖哩雞腿飯

均150元

 

點完餐之後人潮慢慢變多,小排隊

我看服務人員很緊張,想趕快消化人群,手忙腳亂的

大概是我在現場亂拍亂逛,服務人員也來關心我的餐點好了沒

又要了一次電話、姓名,拿到鼓鼓的兩小包

高盧外帶便當

回家攤開所有的餐點,看起來滿不錯的

排餐多了法式檸檬塔、煙燻鮭魚花園生菜

檸檬塔比想像中的還大,大概杯蓋大小

沙菜沙拉反而不多,少少的

高盧外帶便當

我點了簡餐: 橘醬鮮蝦鮭魚義大利麵 150元

高盧外帶便當

高盧

高盧

不知道橘醬裡面是什麼,嘗到奶油、蝦醬、蛋黃、鮮奶油的滋味

好~好~吃,奶油鮮,高雅的味道,纖細華麗~

配上濃郁的蝦醬、稠稠的蛋黃伴著義大利麵一起吃,超棒。

吃了還會想再吃,意猶未盡。

蝦子個頭約中指大小,很新鮮,和著橘醬吃太美味了

鮭魚大概手掌肉這麼多,不會很厚~鮮度普通

高盧外帶便當

義大利麵條也煮的恰到好處,軟硬適中

高盧外帶便當

旁邊的是半熟蛋、一塊蒸地瓜、青梅

似乎都有用白酒去腥,留下酒香氣

連地瓜都有酒香,太特別了

高盧外帶便當

青梅讓我小訝異,靠近果核的地方居然些微糜爛…

像梅子準備變成酒的模樣

讓喜歡梅子的我,小小失望,只是一口就丟掉

 

梅子汁,味道滿淡的,喝起來像自釀,有一點點酒味,感覺是天然的梅子汁?

可能跟餐盒的梅子原本是再一起的(???)

高盧外帶便當高盧外帶便當高盧外帶便當高盧外帶便當高盧外帶便當

我媽的排餐,他說高盧不錯吃,覺得國賓CP值還是比較高

高盧東西不多

 

最後附上高盧防疫外帶便當菜單

新菜單

高盧外帶便當

高盧外帶便當

 

之前菜單

高盧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