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新國際西餐廳

   地    址: 80144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6號2樓

   電    話:07 261 8121

   營業時間:

   一到五: 

   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六日:    

  上午11:3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價位範圍:200~240

   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

第二次買義式烤雞腿

烤雞跟飯像是被飯盒悶過頭的潮溼感

有點失望

希望下次會更好

新國際西餐廳外帶防疫便當

打電話過去接聽的店員態度非常好,

有禮貌說:「請問約12:40來取餐可以嗎?」

我說不確定能不能準時到達,店員說沒關係,就不特別約時間,

我方便的時間過去就可以了

新國際西餐廳

新國際西餐廳

新國際西餐廳沒有特別用戶外長桌之類的外賣台

仍然在原本的位子,我第一次到這裡

依稀記得好像吃過,這裡是他的新地點嗎? 我也不確定

新國際西餐在民生路上,不知道是不是疫情關係非常好停機車,

店門口就有停車格

新國際西餐廳

新國際西餐廳新國際西餐廳

新國際西餐廳

走到一樓才發現,實際在二樓營業

可以刷卡,沒有LINE PAY,這次學聰明先提載具,成功使用載具

結完帳,我的餐點也好了,沒有等到

果然先打電話訂是對的

新國際西餐廳

我訂了法式白醬焗烤海鮮飯(250元)、義式香料烤雞腿飯(250元)

500元再打八折,一共400元整

詢問是說結帳再打八折,實際以店家為主喔!

新國際西餐廳外帶防疫便當新國際西餐廳外帶防疫便當

法式白醬焗烤海鮮飯

起司的奶味濃郁,香氣自然,吃起來很舒服

,感覺他的焗烤白醬有做調整

新國際西餐廳

飯不是像燉飯這樣勾芡濃稠的,是和洋蔥清炒得飯

,淡淡清香,再淋上白醬

新國際西餐廳

新國際西餐廳

料的分布也很貼心,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

青椒、杏包菇、魚肉、蝦、洋蔥丁、花椰菜

包裹著奶味十足的白醬,還不錯吃,吃完滿飽的

難得焗烤吃起來不會膩,相當爽口,不虧是專業的西餐廳

不過我本身喜歡牛奶的,幾乎每天一杯

 

新國際西餐廳外帶防疫便當

新國際西餐廳外帶防疫便當新國際西餐廳外帶防疫便當

我媽讚不絕口,飯量充足、雞腿也很大隻

鹽烤蔬菜看起來非常美味

 

老樣子附上新國際西餐廳的外帶便當菜單

新國際西餐廳

新國際西餐廳

 

PS:

昨天看到QQmouse 大大PO的新國際西餐廳,

沒想到得到家人熱烈的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莉 的頭像
    莎莉

    莎莉生活筆記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