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雄時代店
   地    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    話: 07 537 1333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4:00
             16:30~21:00
             假日
             10:30~15:00
             16:00~22:00
   價位範圍:168~288
   鄰近捷運:凱旋站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碳佐麻里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前陣子太陽太大,沒有動力頂著熱浪去買

這兩天,趁著天氣涼涼,試看看碳佐麻里的便當

碳佐麻里

詳細的看過碳佐麻里的外帶便當DM

說要用line訂餐,當天嘗試line訂購兩個便當,

小編快速地回復,還填了單子

詢問是現做還是現場可以挑選

小編回應是現點現做

以往的經驗,現點現做好吃很多

預定取餐時間後,給我一組取餐編號

說抵達結帳時,直接出示編號會更快速

很可惜沒湊到500元送100元折價券…

猶豫很久,放棄湊500元…

碳佐麻里碳佐麻里碳佐麻里碳佐麻里

時代大道非常好停車,一整排的停車格

碳佐麻里的建築設計大氣、富有禪意

跟周圍空曠的感覺很融合

我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到,

現場人不多,沒想到餐點已經好了

電子支付只有apple pay、三星 pay

可以刷卡,也有載具

碳佐麻里

便當的包裝非常高級,厚的牛皮紙袋

兩層飯盒,表面貼著碳佐麻里字樣貼紙

配菜、雞腿肉、飯,都在各自的格子裡,

另外附沾醬包跟雞高湯

整體看…就覺得份量有點少…

能讓小鳥胃的我覺得少,真不容易

碳佐麻里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配菜有玉子燒、花椰菜一塊、炒菇、黃金泡菜

非常好吃,可是好少,每樣一點點而已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玉子燒蓬鬆、軟綿綿的,吃的到高湯跟雞蛋香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菇和類似青醬的香料一起炒,非常的香,很下飯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黃金泡菜也好好吃,濃而高雅的海鮮醬,微微的酸味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碳佐麻里

雞腿也不錯,散發炭火的香氣

微微鹹甜的滋味,表面焦香

碳佐麻里

飯超級棒,粒粒分明,水氣恰到好處

米粒飽滿而有彈性,入口後,

口腔能感受到鼓鼓的米粒,吃起來像是高級的越光米

飯也不多,上面灑些香鬆

碳佐麻里

糖心蛋被我一口悶了,蛋黃膏柔滑濃郁,好吃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雞高湯很好喝!

不過沒有任何的料

喝的到雞湯的鮮甜,清澈沒有雜質的感覺

尾韻淡淡的薑味,一掃膩味

這個我可以喝兩碗,沒問題

天氣涼涼的,喝一碗高湯好舒服

碳佐麻里外帶便當

感覺是品個碳佐麻里的燒烤

份量有一點少,雖然我也吃飽了(小鳥胃)

不過每樣都很滿意,湯也很棒

之後想吃會再回購

 

老樣子,文末附上碳佐麻里菜單

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碳佐麻里碳佐麻里碳佐麻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