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高雄福華大飯店
   地    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電    話: 07 236 2323
   營業時間:中午11:30~
                    下午17:30~
   價位範圍:150~200
   鄰近捷運:高雄火車站

福華飯店外帶便當

近期到福華用餐的印象還好,沒想到這次外帶便當居然爆冷

我跟我媽都覺得好吃,菜色的安排很棒,

150的便當,

楊州炒飯、油雞、日本鹹魚、黃金泡菜、牛番茄、花椰菜

雙層便當盒,上面是主菜、配料,下面放楊州炒飯

楊州炒飯,淡淡的雞蛋香,米粒粒分明,

紅蘿蔔、豆子、玉米點綴

而且不油不膩,調味剛剛好,微微鹹,

配油雞、鹹魚、泡菜一起吃不會覺得鹹,

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膩,

外面一般炒飯店一份的飯量

福華飯店外帶便當

福華飯店外帶便當

油雞,雞肉水煮裡面放中藥、蔥、薑,

煮到外皮Q彈,透著光澤,肉質軟嫩

上面淋上熱油,福華還蘸了油蔥酥油,

台式作法,入口雞肉滑嫩,油蔥酥香氣濃烈,非常下飯

份量約三分之二手掌大小

福華飯店外帶便當

日本鹹魚有兩塊,原本因為鹹魚不想點這道

沒想到這個鹹魚好吃~

魚肉不柴,蓬鬆、有彈性

鹹香之餘,醃製發酵的滋味讓魚香味更滋潤

 

福華飯店外帶便當

黃金泡菜有台式泡菜的酸甜,大概做這個的師傅熱愛台式泡菜吧XD”

明亮的酸氣,帶些甜,最後出現海鮮醬的滋味,

適合炎熱的夏天跟愛吃酸的我

 

當初是看福華粉絲團的菜單,選定喜歡的便當

動線安排有些奇怪,左邊是便當,中間結帳台

只提供現金跟傳統發票

結完帳才發現

現場除了單子上的菜色外,

居然還有豆腐煲、蘿蔔糕、奶茶之類…

好多選擇…三條線....我都結帳了

 

梅干扣肉便當200元,我媽說好吃

福華飯店外帶便當

趕著拿給我媽,拍得很糊

福華飯店外帶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