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湖同燒肉夜食
   地    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號
   電    話: 07-359-3891
   營業時間:11:00 -20:30
   價位範圍:96~200
   鄰近捷運:巨蛋站

胡同的廣告打很大,FB一直收到它們的防疫便當訊息

實物照片只有幾張,又離我很遠

想說今天涼涼的,可以騎比較遠,吃看看

打電話訂便當,選了有照片的燒鳥便當

結果對方說高雄店沒有這個…

隨便挑了烤肉醬牛丼(96元)、胡董招牌清燉牛肉麵(150元)

自取價錢

胡同燒肉旁邊有自己的私人停車位,還好,

不然這邊停車位感覺很難找

結帳時,詢問過:有line pay、可以刷卡、有載具

喔!小驚喜,裝便當的是胡同燒肉自己的不織布提袋

還不錯~

拿給我媽,他驚豔地說:「還有送袋子喔!」

胡同送購物袋有得到長輩的歡心XD”

湖同燒肉外帶便當

圓形便當盒上面貼著胡同的貼紙,

餐具袋也很精緻,一大包

竹筷上面小雕花,比市面上的筷子還長一些

湯匙是黑色圓形的,很可愛、文青風格

湖同燒肉外帶便當

打開!

份量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我對胡同燒肉的印象是和星宇航空推出的餐盒

湖同燒肉外帶便當

肉果然有做了安排,

比一般丼飯店還要好的肉質,

但是 (人生大多是這個but)

選用較便宜的部位(我猜測啦),經過醃製後,切成一口大小

剛入口感受到稍微有一點硬,

接著吃到牛肉的鮮甜,不難咬斷

約佔便當的一半,有牛肉、也有洋蔥

湖同燒肉外帶便當

配菜是油菜、豆芽菜、泡菜、糖心蛋

油菜跟豆芽菜感覺是水煮,

只有些微的鹹跟青菜本身的滋味

沒有青菜的腥氣,不過我對菜味的接受度很高就是…

泡菜不辣不酸,溫和順口

先吃到海鮮醬、醃製發酵的味道,

尾巴才飄散出淡淡的酸甜

最愛的糖心蛋放在最後,結果…蛋黃有點腥味

QQ”~

飯量比其他知名燒肉店便當還多,
接近一般健康便當店的量

鋪滿半個圓形便當盒,粒粒分明

水氣稍微乾一點點,但還是好吃的飯

吃起來像是越光米,散發出米飯香甜的氣息

這樣96元,如果在我家附近了話,

會想再買,畢竟…健康餐盒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整體感受很棒,從提袋、餐具、餐點配置

牛肉麵我媽也說好吃,

盒子是特製的,上面可以裝面的那種,很可愛

 

老樣子,文末放胡同燒肉的菜單

這個價錢是自己到店內取才有的折扣價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