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萬豪酒店…

前一天打電話訂購,對方說11:30~12:30取餐

第二次來萬豪,挑高大廳,冷色大理石花紋,繁複的金屬裝飾

真的會想讓人住一晚,阿不,我是來拿便當的

從大門開始就有服務人員幫忙引導至取餐區

棕色花紋的大理石櫃台結帳,

可以刷卡、line pay,不過發票是傳統的

結完帳,也有人帶往拿便當的地方,

一個操著ABC口音的女生跟我確認餐點:

印度烤雞餐、叉燒飯,附湯

簡樸的牛皮紙袋裝著

從官網看便當照片,質感跟一般的百元便當差不多

不知道是酒店走一遭的關係

還是專業的服務

感覺便當受到萬豪酒店的加持,閃亮了起來

 

 

照片上,預測便當不大

實際滿大一個的!!

萬豪酒店外帶便當

便當格子很深,約兩個食指指節長度,份量充足

吃完後,晚上吃不太下了

不過我是小鳥胃,這個份量好像沒這麼準

我的食量是麥當勞,

中薯、10塊雞塊、玉米湯一杯就很飽的等級

萬豪酒店外帶便當

叉燒肉給的大方,占白飯這格的2/3

一般口味的叉燒,豬肉醃製過後,送入烤箱烘烤,切成一口大小

軟硬適中,肉不會柴,吃到肉烘烤的香味,酒的餘韻

 

但是萬豪學長…阿不…萬豪

我喜歡的是表皮刷一層亮亮的麥芽糖,甜絲絲地

叉燒炙到表面像肉乾這樣軟Q,又有嚼勁

你很好,但不是我的菜,我們之間是沒有結果的 (被揍

萬豪酒店外帶便當

食神電影裡,叉燒飯都要配荷包蛋,

要半熟的,用筷子戳開會流出蛋黃液的那種

通常飯店為了衛生安全,應該不會煮半熟蛋

咬開蛋黃,果然…

是全熟的荷包蛋,邊緣煎地赤赤,表面有點焦黃的樣子

普通的荷包蛋

萬豪酒店外帶便當

配菜的份量有誠意,約格子的八分滿

金沙杏包菇,這道似餐廳才會有的菜色

吃的到好開心,好久沒吃到金沙系列的熱炒

杏包菇裹一層薄薄的太白粉,油炸到表面微微的結實

和鹹蛋黃泥拌在一起,

吃到鴨蛋的鹹味,杏包菇鮮美、滑溜的口感

可惜炸杏包菇冷掉,些微油膩

萬豪酒店外帶便當

炒油菜跟杏包菇放在一起是個錯誤,

油菜的湯汁流到菇的底下,下面的菇沾到一些

普通的炒油菜,

菜梗吃起來有一點硬,不太幼嫩

萬豪酒店外帶便當

絲瓜炒青椒這道看起來很美,

青椒、絲瓜看起來油亮、鮮綠

滿心期待…結果…

青椒壓過絲瓜,裡面還有蝦米的海鮮乾貨味

絲瓜也吃的到青椒強烈的菜味。

萬豪酒店外帶便當

叉燒飯附味增湯

奇怪的搭配,味增湯是好喝高級的那種

味增的滋味,喝起來滑順溫和

可惜底部有一些柴魚片干擾

 

如果是120~150元的便當,覺得物超所值

180元的便當…期望變得高一些…

 

印度烤雞便當

我媽說咖哩飯好吃,

烤雞還可以,有一點硬

 

文末附上萬豪所有的菜單

 

   餐廳名稱:萬豪酒店
   地    址:804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
   電    話: 07 559 9111
   營業時間:便當需要提前預約,酒店給取餐時間
   價位範圍:180元起
   鄰近捷運:凹子底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