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知道吃什麼比較好

想到之前在板上

看到板友分享回家吃飯鐵板燒

認真的研究他的菜單

決定衝去吃看看

先打電話預訂便當

本來想訂雞腿便當

老闆推薦他的小卷

說好吃要不要加$30小卷

果斷改成小卷便當

直接騎到錦田路

很快找到回家吃飯的招牌

蠻大一個

我到的時候有兩個外送平台的外送員

來取餐

(突然拍照似乎嚇到老闆了)

推開門進去老闆正在鐵板煎台旁邊

煎東西

旁邊的小姐問我有沒有預訂

電話、姓名是什麼

 

我說他沒有跟我留電話跟姓名耶

然後另外一個小姐說:噢就是那個小卷便當

然後拿著小卷便當,結帳

只能使用現金

回家吃飯外帶便當

提袋包的緊

可是回家打開袋子

發現蓋子開了

尷尬

還好菜都安然沒事

回家吃飯外帶便當

飯菜都還是熱的

感覺是剛做好,嗚嗚~

回家吃飯外帶便當

小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99有八隻小卷

每隻大概比大拇指還要大一些

回家吃飯外帶便當

小卷在鐵板上和蔥蒜一起翻炒

吃起來鹹香下飯

感受到海洋的滋味

非常新鮮

那種QQ、彈牙的口感

咬起來很爽快!

回家吃飯外帶便當

雞蛋煎到半熟

表面金黃焦香

用筷子夾開蛋黃流出蛋液

拌飯吃實在太好吃了

 

白飯也是重點之一

我看店外面的白板寫:飯是關山香米

放在嘴裡慢慢地咀嚼

白米的香氣濃郁,清新淡雅

米本身也極有彈性

口感很好

高麗菜鐵板炒過之後

散發獨特的香氣

吃的到高山高麗菜的甜味

而且也比較脆

回家吃飯外帶便當

吃完非常滿足

雖然對我來說調味比較鹹一些,

可是食材好棒,很新鮮

決定明天再訂一次

 

感謝BraveCattle大的便當情報~

 

隔天中午定了午間套餐
覺得還是$99便當比較划算

 

   餐廳名稱:回家吃飯
   地    址:802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0號
   電    話:0909 139 132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30 – 下午8:30

   價位範圍:99~598
   鄰近捷運:信義國小站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