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群分享的便當資訊

想不到吃什麼的救星,

現在對防疫便當有種踩點、闖關的感覺

吃看看這家店的料理如何,

防疫生活的小小樂趣

前一天上華賓土雞城的FB研究菜單

上面說要在10:30之前預約

嘗試使用line訂餐

居然秒收到華賓的回覆

確認了取餐時間跟餐點內容。

騎到福德二路google上,華賓的地址

愣住了…

這裡是賓士代理車商耶!

櫥窗內,停了好幾輛賓士

戶外車道掛著華賓便當的小看板

在我呆愣時,

車道旁邊的小屋裡,

一位穿西裝的小姐走出來跟我講話

雨太大聽不清楚

只好騎進去超級寬敞的入口處

他問我是不是有訂餐

我說對,得到了兩個便當

現金支付

華賓土雞城外帶便當

都是我喜歡的菜色耶!

超棒~

麻婆豆腐、滷米血、燙花椰菜、芭樂、番茄、

水煮蛋、三杯雞、白飯、醬鳳梨

華賓土雞城外帶便當

好久沒吃到麻婆豆腐,好開心

台式的麻婆豆腐,吃起來不麻不辣

豆瓣醬、醬油、糖融合了高湯

和軟嫩的豆腐一起煮到入味

很好吃,配飯剛剛好

華賓土雞城外帶便當

滷米血,就是夜市那種的高級版

浸了高湯、中藥、薑片的米血

吃起來香濃又有嚼勁

華賓土雞城外帶便當

三杯雞,讚!!

這個道地,老薑跟雞肉煸到湯汁收得很乾

咬起來不柴不老,鹹香夠味

華賓土雞城外帶便當

花椰菜葉嫩,吃起來新鮮

番茄、芭樂點綴主菜

水煮蛋的熟度,還可以接受,蛋黃不會太乾

華賓土雞城外帶便當

飯好棒,粒粒分明,

水氣恰到好處

米是大顆的

吃起來口感不錯

 

跟家人約好了,明天再來訂XDDD”

 

   餐廳名稱:賓華土雞料理城
   地    址:802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72號
   電    話:0978 529 057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
             訂餐時間:10:30前
   價位範圍:80~120
   鄰近捷運:五塊厝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