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町

燒肉,抹醬現烤的肉,不柴也…不嫩,

鹹鹹甜甜的,有一點點香油滋味。


巴口白飯和燒肉一起吃感覺更好

大手町
涼拌牛旁,很甜膩、清脆,

台式口味,咬的時候吃到酒香


燉魚,香辣軟爛,不腥臊

魚肉裹粉油炸後,在日式滷汁裡面滷煮,

肉質細緻,相當下飯


白飯大部分是粒粒分明的,

小部分有點黏稠,總之微妙


涼拌秋葵,秋葵的頂部削的很乾淨,

不會有粗糙口感,身體也有搓鹽處理,

澆了醋、糖、醬油、香油,吃的開胃


味噌湯,湯底用魚骨燉煮,

鮮腥特別,裡頭有海帶、豆腐、小白菜,對我來說有點鹹


蒸蛋對我來說腥了一點,不過口感挺滑嫩的

 

燒肉套餐240元,不用服務費

這樣算下來等於是五菜一主菜一湯一飯

大手町

店內裝潢有點舊了,

貼木皮的吧檯、看起來很笨重的板前屋台

朱紅色亮光磁磚、普通的餐桌椅子

不過進來的客人是絡繹不絕

這間至少開了有二十年囉!

大手町很受家裡長輩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之前跟朋友一起來吃,他回我說很棒

滿頭問號?????

把它畫在一個特殊我未知領域中....


今天坐在很奇怪的位置,

結帳櫃臺的旁邊…背對大門...吃得很冏

 

# 大手町日本料理

地址: 72, 大順三路苓雅區高雄市802

電話:  07 715 2272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手町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