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

牛肉麵包,

牛肉煙燻肉片上面撲起司,

底下有蘑菇、花椰菜、紅椒,

長棍麵包抹一層薄薄的番茄醬,

麵包生脆堅韌,內部Q有嚼勁,

邊邊金黃部分,硬硬的

可以感受到麵粉與奶油、酵母混合在一起烤的自然香氣,

我吃一個就滿飽的了,很扎實!

 

買的時候覺得55元有點貴,

不過想到披薩一人份的也要89元,

還不如它好吃,頓時釋懷很多

Tst

聽說麵包師傅喜歡研究新口味

麵包的口味跟外面不太一樣,挺有趣的

價格也比較高一些

Tst

室內充滿了文青藝術的氣息,

原木桌子搭配各種大小的椅子

邊邊堆了些木箱,牆上擺設特色收藏品

讓我想到女巫的家~XD

tst

除了麵包還有小西點、餅乾、禮盒

很多年前買過, 印象中不便宜

tst

手工果醬,好幾年沒來了,

沒想到多了這麼多東西

tst

結帳的時候,小姐問我要內用還是外帶

我問他說只買麵包可以內用嗎?

他說原本內用需要點一杯飲料

低消九十元,

但現在可以讓我內用麵包沒關係

結果猶豫了老半天,原本要內用的,

但...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我全身不自在

又請他打包了

覺得對店員很不好意思~(哭哭饅頭),對不起啊!

早知道,我就直接外帶就好了 T.T ~~嗚嗚

 

#TST麵包坊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5號

電話: 07 723 0770

營業時間: 上午9:00 - 下午8:00  (週四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苓雅 美食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