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一直在FB動態上發去弄堂吃飯的照片

讓我有點好奇,反正也在附近

約了好友一起去吃看看

弄堂

看一下菜單,不貴,一鍋大約180塊也沒有服務費

加鴛鴦鍋加30元

鍋子端上來,嗯...這是給一個人吃的份吧! 我想

不過我也沒有很餓,共鍋了話單點到100元就可以了

除了點牛肉鍋,又額外點了豬肉跟高麗菜

弄堂

牛肉盤讓我們有點錯愕,肥肉似乎多了一些...

只好當作蒜泥白肉在吃了 (罪惡~~)

 

單點的豬肉盤不錯,油花均勻,肉新鮮好嚼

也不會像有些豬肉一入水就散掉,

煮一煮還是整塊好好的

弄堂

中藥湯底與麻辣湯底,點麻辣湯底可以無限續鴨血、豆腐

中藥湯底

令我意外的中藥味濃郁,喝到尋常燉湯的藥材,桂皮、紅棗、生薑等

豬大骨高湯做底,下點高麗菜、菇一起吃,滋味很不錯

喝碗熱呼呼的湯,去去接連下雨的寒氣

 

麻辣湯底

比起清淡的中藥湯,更期待麻辣湯,雖然腸胃不好

可嗜辣愛辛,心急嘗一口

啊! 淡了些,辛香料、中藥炒香與牛油、高湯熬煮的湯頭

該有的味道都有,但是...對我來說不夠底厚實

喜歡濃稠黝黑的湯汁上頭浮著一片辛紅的辣汁

不過這才加30元就送的湯底,還送無限鴨血、豆腐

已經滿優惠了

似乎也不能要求它太多

弄堂

菜盤有玉米、豆腐、地瓜、蟹肉棒、油條、豆皮、金針菇、

很多的高麗菜跟幾條青江菜

滿新鮮的,青菜賣相也好

一個人吃頂飽

弄堂

有附贈紅茶、烏梅汁、小美冰淇淋都可以無限取用

烏梅汁,烏梅酸中帶點甜,很解膩

弄堂

冰淇淋的種類多, 有香草、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草莓

好友盛了兩碗

弄堂

吃的時候沒什麼人,

一邊下點料,一邊聊聊天,很愜意

過了營業時間,店員也沒有趕我們跟另外一桌

不過我們很自覺的抹腳閃人溜~

弄堂

出店門口時,問朋友說為什麼一直看到FB動態牆吃弄堂

他指了指紅色布條說:大概是因為打卡送豬肉盤吧?

我說:"啊?這個不是要有學生證嗎? "

好友:"應該是分開的"

我說:" 我們忘了打卡了"

好友看了我一眼,沒關係,你也吃不完

我: ...........................

 

#弄堂麻辣小火鍋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5號

電話: 07 721 2398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