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朋友約我吃熊巴,店家剛好有單沒有開門

我們另外找了附近的漢堡店

記得桑威奇這個位子,以前換過好幾間餐廳

懷念的板前長、早午餐店、甜點店 (好...我真的忘記名字了)

店內的裝潢擺飾好像跟前一間沒什麼差別

疑???

這位仁兄是.....

老闆我知道通關密語!!

 大俠愛吃漢堡包 純正牛肉真是好 香港市民添口福 吃完就是乖寶寶

老闆給我一個斜眼...

沒想到除了大俠之外,蝙蝠俠也來吃漢堡包

(閃爍大眼)

 

雖然這裡的餐點都不貴,可是它低消要150元

我很認真的要點到...

沙拉分量滿多的,羅曼、生菜、洋蔥、番茄,

淋上有點酸酸的沙拉醬

可以很輕鬆的把它吃完

在我拍完這張後,相機就宣告沒電~嗚嗚

朋友那個是蘋果焦糖醬口味的漢堡~XDDD

真的有看到蘋果顆粒煮化的樣子

好多的炸雞喔~

這個炸雞,吃起來不油膩,裹著粉漿的外皮油炸地酥脆金黃,

咬下去雞肉嫩而有彈性,調味剛剛好,

沾點泰式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這樣79元,好划算

吃了這碗,大概這個月都不會想再吃了

 

紅茶,古早味泡法,茶很厚,濃郁順口,不會太甜
 

 

#桑威奇美式純手工漢堡專賣店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7-1號

電話:  07 727 0886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9: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