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飯,70元,烤鴨店順便賣烤鴨飯,

想吃鴨可是湊不到這麼多人,看到這個飯~停下來試看看如何

這鴨烤的不錯,肉與骨易分離,

鴨肉好咬有彈性,熏滿炭火的氣息,

佐著油蔥一起很夠味,外皮燒的薄,

不像有些店的烤鴨,又柴又乾

米飯粒粒分明,小顆粒,可惜青菜有點黃了,

壞了顏色,不過吃起來還是好吃的,

不腥不油,高麗菜炒大蝦米也煮的略微軟爛了一些,

色澤都透透的了,蝦米很大,讓我有點訝異!

居然免費附清湯……太神奇了!

濃濃的鴨骨湯,用烤過的鴨骨跟辛香料一起熬製,

比普通的湯多了一股香甜,雨天喝碗湯,胃多暖和

內用有冷氣,

裝潢擺設就一般的小吃便當店的樣子

飯菜的不貴,下次試試1/4烤鴨好了

桌上放一本美食書,店家特別標明156頁有他們

哈哈哈~~我是沒翻啦!

厄~拍店外觀的時候,有點後怕

店員跟廚師都看起來武力值很高捏!XDDD"

匆匆拍個幾張~立刻閃人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很怪...拍來拍去的不知道在幹嘛

這張...發現他們好像在瞪我 

(((((哇哩))))

 

#阿明師烤鴨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59號

電話: 07 338 6163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8: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