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這間完全是個意外

六月的某日,我午休離開公司看到這樣的外觀

30308  

以為是速食店,大辣辣地走進去吃

一個人...

進去之後我只覺得我是智障....囧

他是一間西餐店(歪么~倒

而且頗高檔

30286  

好像剛開幕不久

地上跟外面很多花籃

說實在....裡面也有點像速食店

這...不知道老闆在想什麼阿!!!

30287  

服務生帶我穿過長長的酒吧到二樓

我吃完才拍到一樓

來的時候這裡幾乎客滿

這時候還沒發現這家店不簡單(诶!!!??

30305  

二樓也幾乎客滿

座位間格寬敞

不會擁擠...這家店才剛開幕就都客滿

我開始覺得不尋常了

(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

30304  

翻到第一頁,沒差點昏倒

這...

我外表試圖冷靜,(表情一定很驚人)

彷彿頭上出現"驚!!",超大的驚嘆號~

難怪他要取名叫飛天謎鹿

這一切都是個謎

我的背景音樂,收銀台的叮叮聲一直作響....

30303      

30302  

翻過了前菜跟沙拉

所幸還有義大利麵跟炒飯

雖然加了一成服務費

也不便宜

至少可以讓我安全下庄

(實在沒有走出去的勇氣阿阿阿阿阿)

30378

 

 

 

 

 

 

30301  

因為加點了兩百元升級套餐

(這是一個豁出去的概念)

可以任選飲料

任選~是任選喔!!!

有種從經濟艙變商務艙的感覺啦!

比起套餐只有套餐飲料(通常都是紅茶,綠茶,咖啡)

任選感覺霸氣了許多,哇哈哈哈哈

30300  

既然是任選當然要點最貴的

因為我騎車,點了無酒精的料理

30299  

當然也有酒類

大中午喝好像不太好

而且我只有一個人

30297  

前菜來的很快

很驚訝前菜的配置居然滿高檔的

是煙燻火腿

上面灑些切丁番茄

旁邊有堅果

這個超~~~好吃

超級,不知道在那裡買的,

我愛上這個火腿,如果拿來炒飯炒菜應該很適合

火腿肉質鮮嫩,帶有煙燻的香氣跟味道

肥肉脂肪跟著入口的感覺也很好

配著堅果跟番茄很搭

加上一些酸的調味

好吃!真的好吃

30296  

調飲,就弱了些,味道淡

我除了挑嘴外,

還是個一天喝三杯飲料的飲料鬼

(威~我在自豪什麼)

嘴實在刁的不像話

冰冰的,配著喝也是可以的

30295  

沙拉應該是先處理好放冰箱的

菜咬下去冰冰的,可以吃到鮮脆的感覺

不過感受到是放在冰箱再拿出來

(我猜的,說不定人家沒有哩)

心裡就有點疙瘩

不知道上面有沒有先罩起來

(歐巴喪的胡思亂想)

果醋還OK,不會很酸或很甜

也沒有特別出線

30379    

玉米濃湯料理的非~常成功

奶油拌炒的麵粉,

已經吃不出這兩樣食材的味道

轉而變細膩的牛油帶牛奶味

口感變的綿密而濃厚

配上玉米的甜

真是絕配阿!!

連我這個平時不太喝湯的人都喝個精光

30292  

主菜我點酷辣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麵好吃,很對我的味

因為辣的關係提升了整個味覺的感官

辣本身可以提味外

還可以增加香氣

搭配九層塔,更帶出整體的氣息

以及雞肉因為快炒而釋放出來的油香味

外兼我不愛國外那種麵

喜歡這種台式的炒麵

唯一遺憾的是雞肉比較少

原本以為這樣的價位,

肉會比較多的,結果沒有很多

醬料的配置,我吃不出來

回家試做了一次,也沒有這種感覺

還需要再琢磨一下了

30289  

30290  

甜點是冰淇淋撒上oreo跟一些堅果佐咖啡原汁

端來的時候有一些失望

覺得不是蛋糕類的

有點虧(抱歉,我就是個歐巴喪~~)

但挖兩口吃,發現香草配些堅果吃

真的超好吃的

平常在家也可以做

想到這點,就覺得非常開心

(我果然很好排遣自我,囧)

咖啡原汁很棒,搭著吃可以品嘗到咖啡的香氣

而且他用的是好的豆子

這種香氣沒有廉價的感覺

 

心得:

這餐吃下來495元(含服務費)

因為午間加值套餐200元

有稍微優惠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跟積極度真的很棒

加水,出菜快速,以及上菜的笑容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唯一不舒服的人,只有荷包君,

 對不起,荷包君,我應該善待你的,嗚嗚)

而且也沒有因為我一邊用電腦一邊用餐給我白眼

(因為原本想找家有冷氣的速食店打食譜食記的

 我最後吃的時候,剩下一桌了)

也是微笑以對

感覺是用心經營的店家

這周我試作以上的菜色都沒能到達那天的吃感覺

做了辣雞肉炒麵,不辣的雞肉炒麵,玉米濃湯

能夠讓味蕾有全新的感受是很棒的事情呢!

也是廚藝學習的一種

不過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口味

還是以您實際現場吃的為主

我也比較能吃辣一些

請大家斟酌參看跨賣A唷(台語)

 

餐廳名稱:Flyin' Moose 飛天謎鹿
地 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95號
電 話:07555299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到 23:00

價位範圍:80~1800
鄰近捷運:凹子底站

 

如果你覺得文章還不錯了話,
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嗎?
謝謝你的收看,
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