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第一次到日本住的旅館

到目前去過四次日本

覺得這間的服務態度最好

.

△有被子跟毯子,被子看起來薄薄的

   但是蓋起來會發熱又輕

   要回去的時候,真想買一套回家

去的時候是冬天

外面大約7~0度

房間有加濕器真的是一大福音

沒有開,簡直無法呼吸

距離車站有一段路,沒行李還好 

有很多行李,真的是一場惡夢

△房間大小像這樣,走道小的不可思議(對於第一次到日本的我來說)

房間裡面有熱水壺、加濕器、冰箱、茶包、杯子

特別的是有飲水器,

我試喝了一下....味道沒有很習慣

煮沸來喝還是一樣

索性放棄,還是買超商大罐100日幣的礦泉水來喝

△早餐:我夾了烤飯糰.可頌.跟很多的生菜

飲料機的飲料可以無限續

沒有很好吃,飯濕濕的

生菜是淋上罐裝的沙拉醬汁

麵包吃起來很像工廠製造的那種,沒有溫度

味增的味道很單調

頗為失望

來日本的第一餐就打碎我的幻想

以為日本的東西都很好吃(我到底在想什麼阿我 XD")

準備入住的時候,我拿出訂房成功的單子給櫃檯

櫃台用日文一直跟我講$&*((^$#@

當然是一個都聽不懂

他問我可不可以用英文溝通

我搖頭

最後...看到他們在用奇摩翻譯,太可愛了...

經過漫長的語言搏鬥後

得到....我那張不是訂房成功的單子是....

取消的單子!!!!!鄧愣! 整個大驚

還好櫃台小姐說還有房間

不然應該會在SUPER HOTEL崩潰吧?


SUPER HOTLE的優點:

1.服務比較親切

那幾天入住,它們好像以日本客人居多

大家都滿有紀律的,也很安靜

以四次的住宿經驗來說....竟然是第一次比較親切,有耐心

2.可以自己選枕頭

有一櫃的枕頭可以選,雖然我選了之後沒有很舒服

但是這個服務滿新奇的

3.淺草附近很多景點

附近有雷門晴空塔等等

不用再搭車過去

4.附近很多吃的

可能是光觀地區的關係,附近滿多餐廳跟超商

不怕沒東西吃

缺點:

1.離車站有段距離約15分鐘,七天走下來有點吃不消

由其是玩了X(走了O)一天回來,滿身疲憊都快睡著了 

還要再走十五分鐘....

2.早餐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3.不是全天都有櫃台人員

   如果有什麼需要要等他們上班的時候才提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