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午餐真的很盛行

應該說...越來越多人投入早午餐的市場

查好地址之後跟地圖走,位子頗偏僻(對我來說)

在內惟住宅區附近

點餐到櫃台先付帳

蛋,中間有夾起司

迷迭香雞腿,不合我的胃口

三明治醬汁有加一些檸檬汁(還是萊姆汁?)

可以解起司跟雞肉的膩

套餐附湯,今天是南瓜濃湯

我喝起來感覺還好...


紅茶的香料味也重

這間的廚師應該很愛香料吧 XD

好像是用茶包泡的

茶味跟香料味都很濃...

不自然的那種 不是很喜歡


菜單

店內環境

心得:

煎雞腿三明治230元

餐點不太合我胃口

這樣230元

搭配這樣的環境~

因為不想被告,收看的你覺得如何?

我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