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我很常來

裡面的店員很親切,幾次下來都記得我了

實在讓人不好意思

冷氣很涼,喝下去那口熱咖啡

還沒有入口先聞到豆子被磨碎爆發出來的香氣

入口後,重重的苦甜衝撞著

若是沒有牛奶的協調

常常忍不住多喝幾口水

我的味覺敏銳到有些脆弱

點拿鐵剛剛好

淺嘗到澱沉沉的豆汁,立刻感受到牛奶的甜

我跟店員說怕苦

他拿了一些蜂蜜給我

淋上蜂蜜的咖啡

變得比較俏皮不正經

因為太常來,有時候我也會變換飲料

點紅茶或是綠茶

偏濃郁的茶味,糖跟茶混著你儂我儂

茶葉的特色不能從舌尖上出脫

攪伴著冰塊,冰涼入口才是夏日的正解阿

似乎是老闆自己裝潢的

很多地方都有老闆的巧思

好像想告訴你他的理念是什麼

有別於一般連鎖咖啡廳,這裡帶有一點家庭的氣息

天花板的時鐘呼應店名時刻咖啡嗎?

價格不貴從六十塊到一百多塊

從店面到裡面的設計

很多木頭條紋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育才街4號
電話:07 285 8504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