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蜜那桑~

我真是出頭天了,這次實作好~好吃,不虧是女人國的特產

快哭惹啦!!  T_T ~感謝魯夫 讚嘆魯夫

海賊王第522話

魯夫來到了女人國宴會

品嘗女兒島的特產尖形乾酪麵

吃的時候旁邊還很多手耶?

魯夫: 對別人身體又拉又扯的怎麼吃東西啊!

女人: 『 阿阿...這些姊妹都想摸男人一下留作紀念呀...』

是怎樣的世界啊XDDD~都沒有男人

今天就來做這道:拱佐洛拉乳酪~海王類筆管麵吧!

特別到乾酪專賣店挑乳酪...沒有拱佐洛拉乳酪耶...

店員給我一個懷疑的眼神...咳咳

買了兩種乾酪做搭配,味道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本次實作突破材料預算總共518元,肉疼阿~疼疼疼

材料有

乾酪兩種各五十公克

鮮奶油:150cc

牛奶:150cc

培根:兩片

筆管麵:180G

鹽:適量

起一鍋水,先些鹽巴

如果拿不定要加多少水,可以看你筆管麵的包裝

我這個是500cc的水煮50公克筆管麵

把水給煮沸吧!

趁水煮的時候,切好培根

大概五十元硬幣大小的寬度

等等煎的時候還會縮

這次用鐵鍋,略為熱鍋下培根煎煮

主要是取培根的香氣跟油脂味道

麵會變得很香很好吃喔!

煎到脆脆焦黃取出

倒入牛奶150cc 鮮奶油150cc

我用的比較多一些,可以適情況增減

另外一邊,水滾後可以把麵倒下去

拍的時候一個手划~嘩啦啦啦啦!!半包下去了= =||||

按照筆管麵上的包裝上煮熟時間

乳酪撥小塊丟進去,攪拌一下讓它融掉

筆管麵煮好後倒進有牛奶 奶酪的鍋子拌煮一~三分鐘

我煮是一邊煮一邊吃~一直煮到我喜歡的醬汁程度

撈起來加點鹽調味,上面放香草裝飾一下就完成了!

本次跟我料想的落差很大

特別跟乳酪店員說要買容易牽絲的乳酪

實際煮了沒辦法像魯夫的臉這樣拉的很長XDDD

哈哈哈

女兒島周圍有很多巨大的海王類生物

一坨一坨的也不知道哪什麼取代

不過味道是一級棒的啦!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