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在法式賣場買的枕頭,被我睡扁,這兩年陸續買了幾顆枕頭都不滿意,

美式賣場的乳膠枕、記憶枕頭、涼感枕頭,打開包裝有種塑膠味!!!啊啊啊~

網路爬文很久,德瑞克名床的評價不錯,

嘗試網購德瑞克的枕頭,

官網

想說不貴,一顆枕頭搭配天絲枕頭套一組:1281元

重點他們有十天體驗,拆開還是可以退貨,不怕踩雷,

買兩顆枕頭+兩個枕頭套試試看

盒裝包起來,上面印著德瑞克的logo,看起來滿氣派的

用四層櫃做對比,可以看得出來,這箱真的好大XD

 

宅配是順豐,除了黑貓、DHL、神腦以外,第四個打電話給我,

打給我的時候,正在公司上班,我問說:可不可以到順豐那裡跟他拿,

他說這件太大了,我機車載不動,約了週六早上再幫我配送,就甘心!

枕頭意外的不錯,沒有我最害怕的問題,

臭臭的塑膠味,枕頭打開沒有特別的味道,

躺下去離鼻子很近,也沒有聞到,讚讚!

德瑞克枕頭

 

德瑞克枕頭

棉柔雲端枕非常彈Q,真的像睡在雲朵上,

支撐力很足,頭躺在枕頭上,

特殊的觸感讓人不自覺放鬆肩膀、脖子

德瑞克枕頭

類似水床,比水床還要軟嫩,像舒芙雷熱鍋鬆餅、

布丁,ㄉㄨㄞ、ㄉㄨㄞ、柔軟的感覺

當初沒有特別看官網說明,拿到實體發現「枕頭很重耶!」

也太彈Q、蓬鬆了吧!好奇裡面是什麼材質

躺起來感覺跟水床或是乳膠類似,又不太像

上網看枕頭介紹是親水棉粒

重2.5公斤 ,很有份量耶!

第一次使用這種材質,好新奇!

官網寫有涼感、透氣的功能,

難怪我覺得他像水床微微的冰涼

棉柔雲端枕

 

 

再來開箱另外一組,

3D透氣獨立筒枕頭+天絲枕頭套這組1281元

3D透氣獨立筒枕

 

從紙箱拿出來滿扁的,壓縮過XD

德瑞克枕頭

打開之後整個蓬鬆起來,變的鼓鼓的

德瑞克枕頭

藍色格子狀邊邊,看起來文青,有質感

德瑞克枕頭

德瑞克枕頭

獨立筒枕頭的彈力非常好,躺下去後,

枕頭慢慢的往下沈,安穩的托住頭、肩膀、脖子,

臉龐兩側枕頭蓬起來,抬頭會慢慢回到之前的位置,

像躺在柔軟的後棉被裡,厚厚、軟軟,穩定的支撐

感受到它溫柔且強大的包覆和回彈力

3D透氣獨立筒枕:https://derekbed.tw/a0925631-2

德瑞克枕頭

 

 

德瑞克枕頭

我買的是舒柔好棉組:1281元,雲端枕頭X1、天絲枕套X1

這樣搭配滿不錯的,不用煩惱去哪裡買一個枕頭套

有些只能買一套床組,或是兩個枕頭套一組,

沒用到的那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德瑞克枕頭

天絲枕頭套,不會粗粗的,散發絲綢的光澤

德瑞克枕頭

很像港片出現,有錢人穿的絲綢睡衣,那種材質

德瑞克枕頭

德瑞克枕頭

信封款式,從枕頭套旁邊打開,把枕頭裝進去

60支天絲枕套

德瑞克枕頭

 

 

當初會挑選德瑞克的幾個原因:

1. 有提供10天試睡、拆袋試睡服務

 官網這樣寫

提供可拆袋試睡、10天內不滿意可退貨、退貨不收退貨運費

真的不幸,有我討厭的臭味,或是高度、柔軟度

不符合想要的,還是可以退,退貨還免運費!佛心公司~

2. 可以在家裡面試睡枕頭,我覺得在賣場試(很多時候是站著,頭靠在枕頭上),

     跟在家躺在床上枕著枕頭的感覺不一樣

 3.  全台20間門市

     (感覺比較安心一點,不是奇怪的一頁網頁)

德瑞克門市


心得:

美式賣場45顆枕頭,日式賣場的乳膠枕頭,以及法式賣場便宜枕頭,

經過無數踩雷,總算買到喜歡枕頭,哭哭Q_Q

天絲枕套的觸感好細緻,60支這個價格很可以!

雲端枕頭躺起來很舒服,柔軟、Q彈的觸感,

躺在上面像被枕頭按摩的感覺,肩膀、脖子不自覺地放鬆下來

適合各種身形睡姿,兩個相比,比較喜歡雲端枕頭
 

 

3D獨立筒枕,非常神奇,我是第一次嘗試,哈哈,

看德瑞克才知道枕頭裡面的結構,

彈簧柔軟溫和的彈力,

我後來把他來拿來趴睡或是靠著,彈力的空氣感讓背部很舒服

胸部趴在上面都沒問題,沒有壓迫感或是痛痛的

1281元,一顆枕頭加一個枕頭套滿超值的,

枕頭套布料細緻、柔軟,睡起來很舒服

跟朋友、同事聊到最近買了新的枕頭,他們都很有興趣,

原本跟朋友說,等我試睡多天一點,

再給他們心得,大概試躺三天,加上可以退貨

(不怕雷到朋友)

大膽的推薦起來XDDD

還跑到官網看床包組

如果失手買了再跟大家分享

 

官網

德瑞克門市

3D透氣獨立筒枕

棉柔雲端枕

60支天絲枕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