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堂蛋糕

上次寫NG蛋糕時 社團朋友跟我分享說巴堂也有NG蛋糕喔!

他常常買  我之前望了好久 那個門口寫著大大的NG蛋糕15:50開始

讓人心癢癢的 小的時候生日家人買回來給我

那時候只想...這個蛋糕怎麼不是圓的呢?

現在自己到這個"不是圓的蛋糕"的巴堂

心裏頭百感交集阿!

巴堂的裝潢充滿70年代的元素 包括類似印章刻字的金色招牌

展示櫃也是鑲著亮金鍍鐵條 紅色的底襯著

有種說不出來的中國味 那種強調喜慶的意涵

抵達時 已經超過15:50有點擔心買不到

巴堂蛋糕

巴堂蛋糕

巴堂是日本巴堂株式會社授權 包裝式的確非常傳統

在日本傳統的禮盒會用禮物紙包得美美的

慎重一點還會包好幾層呢! 光拆都累人

右邊牆上掛著大賞的獎狀

巴堂蛋糕

原本擔心買不到 ,推門進來只有幾個客人

大概是平日下午的關係,讓我鑽到這個空檔

NG品好多可以選,有杏仁 咖啡 草莓口味

當天店家出什麼貨 ,就有機會擺出相關的NG商品

巴堂蛋糕

蛋塔超便宜的 ,四顆六十塊,晚上跟小朝聊到搶NG蛋糕

立刻推坑他這個蛋糕,小朝也說這樣很划算

是吧! 得到認同實在太滿足了

巴堂蛋糕

另外油飯也非常划算,一盒三十元

巴堂蛋糕

拍到這裡被店員關心了,登愣!

店員詢問:「為什麼要拍的這麼仔細」輕皺眉頭

:「我是部落客啦! 不能寫沒關係

我這個人超隨和的,真的

店員露出了然的表情說道

「喔~~~那個油飯不是天天都有的我問一下

  看~如果不跟你說,寫出來給人誤會了怎麼辦?

:「會的~會的,我會標註的

巴堂蛋糕

銅鑼燒也很便宜,一顆十塊,不是小顆的!

一般尺寸,約手掌肉大小

巴堂蛋糕

隔壁櫃擺杏仁千層酥60元,我也有點心動

巴堂蛋糕

除了特價商品外,各式禮盒組成列在架上,供客人任選任搭

當然我今天為了NG蜂蜜蛋糕來的,一盒九十塊,問了店員多少尺寸的

他說是9x24這個,我看展示櫃標的價錢,原價240元

嗯!心中算盤啪啪作響,划算的

心滿意足的捧著我的NG蜂蜜蛋糕回家

巴堂蛋糕

巴堂蛋糕

巴堂蛋糕

一盒滿多的,雖然有點蛋糕有點歪歪的,可是口味是好的

拿起來發現沒那麼不好看,外觀還OK

巴堂蛋糕

蜂蜜味香又濃,黏答答的感覺,含在嘴裡軟濡香甜

有種傳統水果糕的顆粒感,咀嚼時略為黏稠

蜜和糖慢慢的肆意在嘴裡,帶點澱粉的甜

樸實自然,焦糖色的上層最好吃~跟布丁的原理一樣

 

 

巴堂蜂蜜蛋糕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27號

電話 07 561 3649

營業時間: 上午9:00 - 下午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