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好樂

OK!其實我只是騎車經過看到的店

究竟我有多愛咖啡廳呢?

因為一直待在家裡 感覺快發霉了

讓宅女等級不斷的修練提升

 

我需要改點其他的天賦

朝向偉大的氣氛店面 前進!!!

 

以上的菜單 得到了一個結論

紅茶75元有稍稍便宜一點~(a little...應該吧)

2014-07-11 17.58.152014-07-11 17.58.21

嗯! 我照了兩張店裡的裝潢後....

回家發現 我 沒 照 紅 茶!!

是的....小的花了七十五塊的銅幣 居然沒為他留下一抹倩影 感到很抱歉

雖然我只喝了兩口

紅茶很好喝 順口 香香甜甜的

但是我北七的一直喝他的檸檬水....

這間店的生意很好 七 八點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的

除了紅茶好喝之外呢!!

還有兩個令我非常讚賞的地方

一.我的座位旁邊 有兩個插座

    剛好拿來插筆電跟手機 都都好

二.WIFI好強~~好順暢 喔呵呵呵 看youtobe下載速度好快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臨走前 還問我紅茶是不是不合胃口 就甘心~)

 

但是....人生就是這個 但是 

他 好 像 不 是 悠 閒 喝 咖 啡 的 地 方

以至於 我一個人一邊喝茶 一邊偷聽(我是被迫的)隔壁討論ㄈㄈ尺的戀情

讓阿宅我有點害羞 內向 想回家

想說是不是不該留在這用電腦...

從玻璃窗看過去 服務生沒有什麼異狀(自以為)

而且隔壁桌好像待的比我久 (這時候在在意這個幹嘛啊!!? 我也不懂自己)

又繼續我的工作....

 

總之 是間好咖啡廳 難怪生意這麼好

改天來 試看看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