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回來問我想不想吃金桔屋

他說梅子雞跟菜都很好吃

一直講,一直講...原來是想要我去幫他買便當

可是爐子上還在煮玉米

暫時無法離開,他只好自己去買

煮完飯之後開始好奇金桔屋真的這麼好吃嗎?

該不會只是想騙我去買便當吧

為了奇怪的求證

也跑去買一份來吃吃  囧

價錢都不貴~

65~90

可能是在辦公地區周圍

還滿多上班族來買的

拍的時候

被阿姨詢問是要幹嘛的

我說寫部落格要用的

(有種學校要交作業,學生取材的FU XD)

他說沒什麼菜了,改天再拍吧?

其實還滿多菜的@@ 我這麼說

阿姨客氣的說 你不嫌棄就好,拍吧

吃起來清爽,一點都不油,但也不會爛爛的

口味也很不錯

有現在市場比較貴的高麗菜讓我有點吃驚

想點我媽一直想吃的梅子雞

老闆說賣完了

才12:45生意真的有點好捏~

被推薦排骨飯

嘗試看看吧@@

阿姨送我一點剩下的梅子雞

這樣65元

排骨炸的很好,

外皮酥脆,醃製的味道淡淡的

不會很油,可以吃到肉的鮮甜味

上面灑點黑胡椒滿開胃的

店面外觀~

旁邊在義賣創世月餅

 

   

餐廳名稱:金桔屋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49號

   電    話:07-21651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供應早,午餐(例假日店休) 午餐11:00開始

   價位範圍:65 UP

   鄰近捷運:市議會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