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吃同一種食物

心想說:不行,再這樣吃下去店家可能會發vip卡給我

只好騎車亂逛,看到這間早午餐店的立牌上面寫早午餐99元

符合我的預算,踩雷一下好了


燻雞歐姆蛋、薯條、吐司、沙拉

這樣99元覺得滿划算的


歐姆蛋裡面的起司流出來....好罪惡喔!


歐姆蛋餡料有蘑菇、番茄、洋蔥、荷蘭豆切段點綴

有些加了起司導致太鹹

這個調味還不錯,不會太鹹

薯條也炸得很酥脆

沙拉醬吃不出來是什麼醬

白色甜甜的


紅茶原價五十元,點餐可以折抵二十

我叫微糖,不會苦也不會澀

滿順口的~

喝起來是某年代手搖泡沫紅茶盛行時

那種沖泡方面

我個人很喜歡....(覺得會暴露年紀)

水自取

菜單

店內環境,大面的落地窗邊邊鑲粗木條




吧檯簡潔有力

上面擺了很多東西

老闆看起來滿年輕,人很健談

結帳的時候

問我還可以嗎? 臉上帶一點靦腆

(當然我自己也緊張得七葷八素,敝人很內向)

我說:餐點很不錯,感覺有一定的底子

是媽媽做的嗎? (剛有看到媽媽出來)

老闆說:是我做的,剛剛進去煮,我之前在台北做餐飲業

下來高雄開店

是喔!你做幾年啦?他回:八年左右

難怪感覺有一定的料理基礎

最後老闆跟我推薦他的咖啡

說好喝且不貴

下次再來吃看看別的


   餐廳名稱:司麥Smile
   地    址:802 高雄市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104號
   電    話:07-338850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30 - 17:00
   價位範圍:50-139元
   鄰近捷運:中央公園?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