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購買證明,一直在找運動褲的我

希望可以買到便宜又不難看的褲子~

陸續看了uniqlo、運動牌子、百貨公司後

FB廣告一直跳出lativ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滿不錯的,想說試看看

 

第一次買的吸排彈性外套太厚了,版型好奇怪....

肩線超過肩膀好多

那時候只是貪圖它便宜XD"

就退掉了,驚訝的是退貨好方便

當天拿到當天去超商列印單子退,店員給我退貨破壞袋

還省去我包裝的麻煩

運動彈性束口褲好穿,而且涼爽

材質很特別,有點像涼感衣的感覺

 

洗完或是流汗滿快就乾

覺得很滿意,又回購買一件

 

買的時候顏色只剩下灰色

當下想反正是運動褲沒關係....

後來去附近禪寺開的圖書館,發現裡面的人穿得跟我很像....

難怪他們看到我都很親切,還問我要不要吃飯 =口=||||

 

 

 

外套是想買騎車可以遮陽用的

lativ有出遮手的外套,可是貴160元

比價...決定買輕型外套

收到貨,跟預想的不太相同

它的材質跟褲子的布料感覺很相像的

真的很輕,很薄,穿著也不太會熱

但畢竟是要防曬的~剛開始穿的時候

有點懷疑套生

設計上,帽子的下邊也有做遮脖子的設計

背後透氣紗網,口袋有拉鍊,跟內袋

也因為是輕型的關係,收納很方便,折一折就一小捆

以330元來說,還滿物超所值~意外之喜 (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運動褲 外套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