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最近我能走路就盡量用走路的,當作運動,

在中正路上發現一間奇妙的店,

DSC_3099

招牌是鍍金標體字,下面卻橫著一幅帆布

寫著"麵包15元",幾個大字

其實我之前都吃某間知名的麵包店...

(就不說哪間啦!),因為現在蔥麵包動輒就要30幾元

實在是吃不消,興起找"便宜"~"口味OK"~的麵包

麵包

因為求平價,我拿來解饞用的麵點

對它的要求不大,最最重要的是新鮮

在這間之前我到附近另外一間買,

買到吃起來沒那麼新鮮的蔥麵包...那個麵體的香味有差

這間我目前買三次,算OK

才買幾次不敢講得太肯定,大家就斟酌看唄~XD

麵包

雖然15元,麵包的個頭跟訪間市價的差不多

吃起來鬆軟香甜,綿綿的麵包體跟上頭的蔥花一起吃

可以吃到蔥辛香味

麵包

另外一個是火腿肉鬆蔥麵包也是15元

肉鬆感覺有少一些些

,麵包扭成麻花的造型

不過他才15元,可以了

蔥跟麵包的香氣隱約飄到腦門

簡單純樸的滋味

DSC_3095

它的土司35元,另外也有蛋糕

麵包的種類有 全麥雜糧麵包、炸彈麵包、蔥花捲麵包、

柴魚片麵包、熱狗麵包、三角戚風蛋糕、波蘿麵包、奶酥麵包、

椰子麵包、鮮奶油(克林姆)麵包、紅豆麵包、花生麵包、
螺型鮮奶油麵包、螺型巧克力麵包、草莓夾心、藍莓夾心、

桔子夾心、芋泥麵包、脆皮巧克力、蔥花麵包、肉鬆麵包

四行倉庫的粉絲團看到的~

今天有點詞窮,大概是想分享便宜的小點

我不大講究口味這樣...

(OS:這樣講會不會有點失禮??)

另外買過草莓麵包跟柴魚麵包

個人覺得普通,很像小時後下課在安親班吃的點心

真懷念阿! 

DSC_3097

除了麵包、蛋糕也賣牛乳、雞蛋等等...

儼然是一個小小的麵包店

DSC_3098

之前拍照被幾個店家質問,這次大方地說想寫部落格

老闆娘們都很熱情

說要我等他的小孫女回來拍她拿麵包的樣子 XD"

興沖沖的從裡面拿出小小廚師服給我看

雖然不太懂麵包跟小孫女之間的關係

兜裡揣著剛買的水煎包,婉拒他的好意 (?) 熱情 (O)

嗯! 曬娃的熱情~~哈哈哈

 

四行倉庫(股東會紀念品總發放處) 

80054分庫: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17號
      (郵政總局旁,捷運美麗島站6號出口)

電話:(07)2410-638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