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

鴨肉

廣台香雞鴨莊在三民市場裡面的熟食攤,

生意非常好,約早上賣到11點半左右,

大概中午11點40左右就買不太到我喜歡的燻鴨,

(以我多年購買的心得 )

他的鴨肉賣的不貴

還附上鴨湯,完全正中我的心意,

大概光顧了三四年有喔!

鴨肉

四分之一燻鴨九十塊,外面鴨肉店半隻多250元左右

換算下來125元

相較之下,廣台香有便宜一些些

鴨肉

分量澎拜,一整盤滿滿噹噹,像小山一樣

表面金黃油亮,看起來就很好吃

他的鴨肉柔嫩,有一點點甜甜鹹鹹,

鴨油濃郁,香味蹭在鼻子,吞個口水~嗯! 開吃

入口細嚼,嫩中帶有彈性,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鴨肉

一開始會買鴨翅是因為買不到燻鴨肉

只有買鴨翅,吃了之後愛上啃骨頭的感覺

整個很舒壓,他的鴨翅個頭較大

沿著骨頭磕下鴨肉,再慢慢地咬爛

很適合洩憤XD" 我咬 我咬

鴨肉

廣台香的鴨翅三隻50元,老闆說已經比別處便宜囉!

我對鴨翅的行情不太懂

有次買不到燻鴨翅,到鹽埕看到饞了

鹽埕那裏一隻20元,我心中的小算盤滴滴答答的打

嗯~貴10塊,鹽埕的又小很多

鴨翅比肉更有燻肉那種Q彈感,

弄得很入味,尤其是鴨皮又香又滑嫩

鴨肉

買鴨肉還會附高湯,這個高湯可以炒菜、煮湯、燉東西

我都拿來燙青菜吃~

廣台香雞鴨莊

鴨肉攤就在三民市場裡面,靠自強路那個方向進來了話

在第二條走道中間,建議12點前去

我上次11點多買鴨翅,

前一個客人跟我說"還好我沒買鴨翅,讓你買到啦!"

我整個哭笑不得 XDDD

廣台香雞鴨莊

挑完之後,老闆會幫你剁成適合吃的大小

廣台香雞鴨莊

除了翅也有心,之前買一次試試

心那種口感,我有點怕怕的

廣台香雞鴨莊

鴨有鹽水鴨、燻鴨,雞我也只買過一次

覺得不太合我的口味,之後就沒嘗試了

 

 

廣台香雞鴨莊

地址:高雄市三民菜市場-  807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285號

電話:07 3468725

營業時間:早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