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的便宜師傅~及第

叫他們一定要來這裡

一行人從上一集走到這集的村門口!在這裡

 

滿滿的 大  胸  部!!!!

莫名受到大胸部熱情的款待

還在困惑的時候,胸部走進來

呈上他們店裡最有名的鍋巴料理...

大胸部自信滿滿的說: 『  吃吧! 吃吧!!

诶? 怎麼覺得怪怪的

大夥勉為其難的吃了幾口...

大胸部問小當家好不好吃~

(好像哪裡怪怪的)

小當家當然是回好吃啦! 四郎馬上吐朝:明明就很普通

正妹三條線...表示:恩恩 我去洗澡了!!阿~不不不

有正事想請工具人幫忙 (唉?)

難道古時候就有工具人的存在@@!!

他們店裡有一道賈雄大師失傳的鍋巴料理

不知道打哪來的提督,明天要來吃看看

系卡系~就說已經失傳了咩!

怕到時候大官來一吃失傳的事情就ㄅㄧㄤ康啦~

這怎麼得了

只好請小當家幫忙一下下

正妹說賈雄大師就是用這三個奇怪的東西來製作鍋巴料理

但是到底是怎麼做的呢?

沒有人知道

有半圓形的鐵球,奇怪的鐵鍋,三條鐵鍊

看小當家刷刷刷,刀起刀落,食材宛如空中飛舞的櫻花

經過無數的失敗,終於在最後一刻發現賈雄的秘密

這時...

工具人被正妹迷昏了!!!

正妹說傳說是他解的耶! 腫麼辦

嘟嘟一看就覺得這女的很邪門,跑去找小當家

果然這女的做法就不對啊!只是個女配砲灰而已

想跟本宮鬥,阿不是主角

還差地遠呢!

小當家趕回現場重現了傳說中的鍋巴料理

首先把米貼在這兩個鐵球內側

合起來之後一邊轉一邊烤

鍋巴拿出來之後整個球掉進鐵桶炸

餡料直接包在裡面

炸熟就可以取出來啦!

想去宇宙飛翔嗎?只要吃下這個東東~叔叔帶你去

................................

咳咳

我想到鐵碗,這是我家最像鐵球的東西了

外層塗一層油,怕他沾黏

向小當家說的米飯貼在內側

加熱,

哇!有生之年拿著鐵碗烤火~還是第一次

(這是什麼感嘆)

二十分鐘過去....

飯還是軟的!!! 靠~~還我二十分鐘的青春,還來!

拿去烤也一樣

ㄟㄟㄟ~你是誰!?

沒辦法只好嘗試炸

看他噗茲噗茲的噴,噴的我心好慌

成功了! (。_。)

莫非我頓悟出摩斯漢堡的奧義! 實在是太奇妙~太銷魂惹

現在要想辦法把兩邊合起來

賈雄大師都沒有這個困擾嗎?

手沾濕拿米飯黏住邊邊

感覺像在包飯糰

原本想拿去烤箱烤,剛好待回有事

等不了這麼久

油鍋下去炸一回,撈起來

我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一番 鍋巴 小當家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