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個禮拜以前,開始排台東的行程

(再J的催促之下...)

基於本人散漫,愛隨便打發

開始爬hotel版 台東版,大家的評價

最先預定住台東文旅,一晚2600元,最近還打八五折

算下來真的非常划算咧

準備定飯店前,J又問到交通的問題

希望可以安排好每個點跟點之間的交通時間...

以我的習慣

都是到了現場才拿手機查,真的非常的隨興阿

好險有J的疑問

一查了交通,不得了

康樂到台東的火車,一天也只有五班....

峰迴路轉,上網查一下人家的心得

旅館訂在台東市對於沒有車的旅客比較好

那時候,距離要出發剩一~兩個禮拜了

J查資料說要住娜X灣,交通很方便,價格也還算OK

(三千多~我覺得沒有很OK...)

hotel版,文章一篇一篇查

娜X灣的評價不太好

再看到某篇文章推文底下看到有人推說桂田酒店很不錯

google部落格寫的心得也很不錯

好吧!我的碎碎念真的好多喔!

兩個人大半夜拿起信用卡給他訂下去~

 

只能說我們的運氣很好

這件事情要從我們出台東火車站開始說

謹慎的J早在一周就跟飯店確認好時間

我們到火車站沒有看到桂田的接駁車

打電話去問

桂田說馬上派車子過來

車子很快到火車站

我還想說去領錢一下

領完就看到飯店的人在外面等了

(阿 不是這張 這張是偷拍的)

接送服務人員滿帥的

看起來像是台東原住民

態度很親切,還幫我們開車門搬行李

平常服務別人慣了像這樣被服務還真不習慣(羞)

服務很周到

臉上帶著笑容怕我們進車子時候撞到頭

謝謝這位先生 :)

車子很新很乾淨

坐起來很寬敞

服務人員說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不用等待囉!

直接出發到飯店

耶耶~

大廳好氣派喔!

進來的時候還有人幫我們提行李跟開門

莫非~莫非這就是五星級的待遇嗎?

(真是不好意思...)

辦理check-in的櫃台這

大理石的桌面從門口延伸到電梯口

橫條紋木質地板

天花板垂降下來的黑色鍛鐵燈

櫃台後面,藍色整片的游泳池

比畫還氣派的裝飾阿

大廳接待處很像電影裡面的客廳

長型象牙色沙發,黑色木紋邊框

同樣是大理石咖啡桌

直筒圓形長燈架

光是看都覺得賞心悅目呢!

窗光灑進房間

棉被跟枕頭篷鬆柔軟的樣子,很想跳進去

壓出痕跡

洗手台在這是奇妙的

他應該在浴室

應該要有一道牆

不會對著床

怪又不太怪

這樣看過去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右邊是鑄黑備品台

備品有大毛巾兩條中毛巾一條

最上方有一些灰塵

隔天打掃以為會被擦掉也沒有

那時想說,是否台東的打掃人員有點隨性呢~

黑色籃子裡面有牙膏、牙刷、棉花棒、牙線棒、刮鬍刀

還有小毛巾兩條

吹風機放在下面的抽屜裡

用起來像是橄欖口味

跟棉被的感覺很像

清新沒有負擔

發現潤膚乳有相同的兩罐,我的頭上出現很多????

很喜歡這個彎曲的水龍頭

有種古典的感覺

洗手盤也是啵亮...真希望家裡也可以這樣

淋浴間跟廁所分開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一些

乾淨程度難八萬~

連我最在意的排水孔沒有毛髮和汙垢...打掃得很好

回家再看到家裡的廁所,會有想好好清洗一番的衝動

廁所,就~是廁所

石材牆面延伸到整個地面

搭配金屬鐵材的排水孔,垃圾桶

營造一種奢華極簡感

衣櫃裡有很多衣架

左邊還有保險箱,出去的時候

我們把筆電鎖在保險箱裡

還滿好用的

很妙的是也有附體重機....

==...我還因此知道了體重了

(為什麼要在房間放體重機呢!!!摔~)

檯子上面有兩個長玻璃杯,兩個胖玻璃杯

兩個咖啡對杯

跟一個水壺

還有電熱水壺可以燒熱水

跟一個冰塊桶

房間說明書說可以下樓去拿冰塊

不過我找不到就是了

辦公桌椅

桌子上面有皮墊

下面抽屜拉開似乎是拿來放鍵盤

桌上的插頭很多

還有電話跟網路線孔

如果還是不夠了話

床頭左右各有一個

這讓我想到在日本住飯店

只有兩個插頭的窘事

難道住高級飯店插頭就會比較多嗎?

(要去八卦版問看看嗎?)

床旁邊有鬧鐘、電話、插座、便條紙、筆

枕頭躺下去低了一點,如果能夠高一點就好了

棉被很蓬鬆,蓋上去很輕,沒什麼重量感,

可能有空調的關係,被子又乾又舒爽

用的料子也不錯

皮膚接觸到的感覺很舒服

床鋪軟的有彈性,躺下去不會完全陷下去

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藕色窗簾整面整面的掛,深棕色沙發旁擺置古典金邊落地燈,

不管是哪面,都想讓人靜靜的躺在床上

划划手機,看看電視,放空一下

電視有第四台,畫質沒有很佳

 

如果去泡三溫暖,會額外給你一瓶水,紙拖鞋,浴袍

裏頭不大

調調跟房間很像

奢華低調的感覺

桂田外面那條馬路就是觀光夜市,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點沒碰上

附近吃的東西很多

出門前還給我們一張美食地圖

跟他們打聽富岡漁港有沒有推薦的餐廳

給我們很多當地人的意見

離搭公車的總站很近

 

我們這樣一個晚上4400兩張單人床

附贈火車站/機扯接送服務一次 

(住兩天為什麼沒有兩次呢? 小小疑問)

阿力海早餐兩人/兩客

 

你如果問我要給他幾分

我應該會給九十分吧!

下一次還會想見到他的那種

最後一天離開時,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電話:08 932 88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桂田 喜來登酒店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