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喜來登酒店の早餐-阿力海百匯自助餐廳

地址/位置: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電  話:08 932 8858
營業時間:9:00~11:00
價位範圍:一泊一食 4400元

一泊一食,早餐在阿力海吃

大理石整個砌面

氣派壯觀

鑲上一片金屬刻字阿力海感覺特別有力

這兒的員工還滿隨興的

拿了卷之後

隨便帶我們到門口旁的座位....

大概是想要我們欣賞一下他們有什麼客人吧!

很~~~棒的位子吧!直衝門口XDDD

如果是偵探,這個位子真的超棒der

感覺很快就可以找到人了

前面位子的數量很多,也很密集

櫃台燈光很暗,是有多不想讓人知道這裡啊 XD

吧檯是一致的大理石磚

有甜蝦

蔥油餅

現煮皮蛋瘦肉粥

油條 杏仁茶

現燙青菜,紅鳳菜 角菜 紅地瓜葉 

聽服務人員說這些都是台東特有的蔬菜

請試看看,湊近一看,真的很少見....

一大早吃青菜也不像我平常做的事

也有台南擔擔麵

特別來台東吃台南擔擔麵~恩!我好有創意

台南肉燥飯,還好它不是寫高雄

哈哈哈,台南的肉燥最有名嗎?

現煎區:幫你煎荷包蛋,蘿蔔糕

還不錯吃,現煎熱熱的好吃

整塊的火腿一片片炙切給你

也有炒好的菜...不過生意不是很好

維也納小香腸表面被煎的赤赤的

炒米粉...我早餐很少會吃這個

中式包子,蒸籠類

白粥跟南瓜濃湯

白粥煮得很軟爛

南瓜濃湯我就沒試了

有配白粥的配菜

清粥小菜會出現的一些東西

筍乾,醬瓜,肉鬆....寫著寫著我也餓了

還有涼麵,沙拉

現打果汁,鳳梨汁 巴辣汁 蘋果汁

我都沒有嘗試  哈哈哈!!!

台東的水果真的好甜喔!

有甜瓜,巴辣,蓮霧都好甜,新鮮

早上很少會吃到別人幫你切好的水果

有種新鮮的感覺

吐司,餐包

平常他們大廳也有賣麵包

趁現在可以嘗看看滋味...

也有歐洲麵包

波羅麵包滿好吃的

奶油麵包也很好吃

蔥麵包我沒有夾

這樣會吃太飽啦!

現煎的小圓鬆餅

有一點乾,不過看師傅一邊煎的樣子很療育

就夾了一個吃

飲品區,冰箱裡面任取玻璃瓶裝可樂,雪碧,橘子汽水

夾心酥麵包...也有點乾,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的關係

有自己沖泡咖啡機

好玩,沖了一杯

杏仁茶,我喝了兩碗

喝起來有大小不一的顆粒感,應該是真的杏仁茶吧?

有現煮的海鮮粥耶!

料很不錯

蛤蠣 蝦 筍子

類似泡飯的感覺,台式的

我夾的中式早餐、花生、香鬆、鹹鴨蛋、現煎荷包蛋

都好吃

隔天夾的早餐

有火腿

他的火腿、起司有好幾種可以選

 

結論:

海產粥滿新鮮的,料也不錯

現煎荷包蛋、蘿蔔糕熱熱吃好吃

台東的水果真的超棒的!!!好甜、充滿這塊土地的味道

餐點樣式種類不少,這樣逛逛繞繞,頗好玩

那種起床下樓吃著豐盛早餐的感覺

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