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個怪僻

同一個餐點我可以吃好多次

最高紀錄,同一間煎餃店整整吃了一年

為了防止我一直做這樣的蠢事

決定今天踏進一家沒吃過的店

(是的,原本我要去常去的那間店)

已經經過這裡很多次了,鼓起勇氣踏進去吧!莎莉

拍的時候,我已經踏進來了

還無恥的亂照

早午餐的菜單

飲品類

早午餐,點了燻牛肉丹麥早午餐

可以任選180元

看了一下,全部都可以點

心花怒放,立刻點了一個名子很厲害的比利時可可拿鐵

好喝 

奶泡上片有可可粉

奶泡甜甜的,可可粉微苦

交雜的反覆的口感刺激味蕾

渾厚的奶泡隨著下面的拿鐵傾飲

有種溫暖渾厚的美妙

燻牛肉丹麥吐司套餐

有沙拉跟水果

沙拉比較多,水果點綴

醬汁是橙汁沙拉醬

丹麥吐司不會乾,保有濕度,還新鮮

燻牛肉有點難咬,分量還滿多的

夾著起司跟生菜不難入口

旗子的花樣很奇妙,日式花色好像是自己做的旗

原木色牆面,保有木材的花紋

櫃子擺一包一包的咖啡豆

旁邊的店員,安靜的挑豆子

中間沒什麼對話,音樂開得很小聲

很突兀的...音樂有電音XD

雖然是第一次來,我的心卻可以很快的平靜下來

打完今天預備要打的稿子

另外一角,一樓只有三個座位,聽店員說也有二樓

我原本的計畫是客滿了話,收拾一下

不要久待在人家店裡寫東西

今天的翻桌還好,偶爾有人外帶咖啡豆,咖啡

打到一半有點老人咳

店員親切的遞上一杯熱茶....

心裡暖暖的~:) ,感激他

廁所在木牆的後面

乾淨乾靜,像大樓家庭那種廁所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