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一集平匡吃的親子雑炊就一直很想試做

真好捏!...感冒有人煮粥

(忘了加蔥花了...QQ)

而且家裡沒有磨泥器,只能刨紅蘿蔔細絲...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用高湯熬的粥

有雞蛋跟紅蘿蔔淡淡香氣

剛好適合這幾天,忽然變冷

劇裡平匡吃的雜炊~

紅紅的看起來好像肉鬆

我好像加太多水了有一點不像

上cookpad劇組真的有分享作法!!!驚~~

cookpad裡面劇組分享的食譜照

http://cookpad.com/recipe/4099702

雖然完全不是按照劇組的作法

(真的沒想到真的有食譜!OTZ給跪了)

我完全是懶人玩法...

材料(兩人份):

雞骨:半付

薑片:三片

蔥:半根

米:半杯 (80ml)

水:540~800 

(米與水的比例約1:6~10,看你要的濃稠程度)

雞蛋:半顆

紅蘿蔔:些許

米酒:一大匙

鹽:適量

雞翅:一個

蔥花:些許

胡椒:些許

1.把雞骨跟雞翅,薑片,蔥,水丟到電鍋裡面煮15分鐘

2.接著熬出來的高湯跟洗好的米一起煮,雞翅另外取出

3.雞翅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4.待生米煮成熟粥之後,粥承到砂鍋上,把雞翅,雞蛋打散,紅蘿蔔依序放入鍋中

  小火蓋蓋子慢熬約1~2分鐘,中間我一直注意蛋熟了沒

5.撒點蔥花,鹽,胡椒調味一下就完成囉!

劇組的作法是用瓦斯爐一鍋到底

沒有很想顧火,就...

可以用瓦斯爐煮高湯粥,表示實栗的手藝真的很不錯捏!

阿阿!!想到實栗做的,覺得今天的粥特別好吃

(明明就是你做的...(´ー`)σ)

下一集有抱抱,阿阿~好想看萌萌的抱抱唷!

 

怨念:

我也好想到葡萄園吶喊....平匡你這個O O O
越看到後面越不喜歡男主角的個性
(平匡的支持者請原諒我>_<)
有話不直說,什麼自由意識 、你偶爾可以來我家
好变拗的男人喔!超多毛der
換個角度想或許是這樣他才35年都單身!!! (=_=)
實栗是喜歡他的反差萌嗎?

到底是喜歡他哪裡啊?(百合抱頭焦慮貌)

風見完全是極端的相反
長的高、人長的帥,論工作他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難怪平匡有完全打不過的感覺
他也就這個優點而已...
但風見有點太危險了一些

想一想還是跟百合阿姨在一起好了?(诶?)
很溫柔、會給零用錢、感覺超會照顧人的


支持沼田的推理
請百合跟BL下去吧!平匡就交給風見了XDDD

好完美的配對喔!~( ̄▽ ̄)ノ
哈哈哈(被巴頭)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