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月薪嬌妻第七集之後~(轉圈)

阿阿阿~>////<~~害我好想做裡面的菜喔!!

我也想吃接吻魚,那是什麼(根本買不到)

放棄,改作餐桌上的蔬菜雞蛋燒

有點醜醜的......(搥胸痛哭中)

實栗請做菜給我吃!!><b

總之...先來聊今天做的過程好惹

參考逃げ恥@TBS的食譜

我們先聽個主題曲培養做菜的心情吧!

https://youtu.be/JqcmkLux0z8

材料:(一人份)

雞胸肉:一副

四季豆:五根

香菇(小):兩個

雞蛋:一個

胡蘿蔔:些許

醬料:

鹽:適量

胡椒:適量

砂糖:適量

油:一大匙

紅蘿蔔切絲備用

雞胸肉逆紋切長條

(這裡切太大塊了,最後跟逃之恥裡面的雞肉不太像QQ)

我把四季豆切絲之後...發現食譜上面是寫斜切

(崩潰!!!!登愣,雷劈到頭上貌)

算了不管它了

椎茸切片

怕等等下鍋後雞胸肉會老掉,上蛋白 鹽 胡椒 抓一抓

(這個逃之恥的食譜沒有...我自己額外加的)

加一大匙食用油後先下雞肉

怕雞肉會老掉先撈起來,炒紅蘿蔔絲

接著放香菇

最後加進四季豆拌炒,我只翻了幾下

怕炒太久四季豆不翠綠

逃之恥食譜上面寫說:  食材排一排中間留一個洞 」。 

(我覺得我留的太大了,這應該是腦洞XDDD)

蛋填進腦洞裡,蓋蓋子小火悶煮兩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雞肉煮的恰到好處,軟嫩不柴

搭配蔬菜一起吃感覺很健康耶!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