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

起床想著要吃意可今天有比較早了,應該吃到吧!

沿著自強路直直騎,買杯飲料,彎進苓雅路

哎呀! 收了,驚訝之餘,開始想該吃什麼呢?

打亂的計畫,腦子亂哄哄的,騎車亂繞,走過忠孝市場順手買了餅

糟! 還是沒有決定要吃什麼,一日三餐怎麼比工作還難

艾

走到咖啡廳附近,瞧見艾割包的小攤,就這間了!

艾

好吃的割包,肉滷的非常透,

作功細緻,糖燒均勻包裹三層肉,

裡裡外外滷汁都照顧到了,筍乾脆嫩,

味道輕巧,花生灑了很多,

天然的穀物油脂,彌漫整個嘴巴,

酸菜放了很多,也不會太酸鹹,

感覺有洗過,白色饅頭柔軟蓬鬆,

綿綿的,單吃也ok,一顆不小,可以吃的很飽

艾

40元,有肉有菜有筍,挺划算的

艾

拿到割包時,呆看三秒,"有香菜!!"

到前台跟老闆娘說:「可以幫我拿掉香菜嗎?」

她充滿歉意的回我,「抱歉忘記問你要不要香菜…」柔軟親切聲調

緩解我找午餐的焦躁,「沒有、沒有,我忘了說」

割包再回到手上時,香菜都挑掉了,其他料也都沒少

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艾割包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ㄧ路445號

電話:0910147393

營業時間:google沒有營業時間

               我今天去的時候是11點鐘

              上次8-9點

               推測大概在11-8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割包 好吃 美食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